·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10月12日电院承办普联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5年10月8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5年10月12日 15:00~21:00

举办地点:共三场交流会,具体地点以正文中为准。

单位名称:普联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campus@tp-link.com.cn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TP-LINK 研发类\供应链管理类\国际业务类学长交流会

TP-LINK将在上海交通大学召开专场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10月11日19:00-20:30

【宣讲会地点】:学术活动中心演讲厅

    宣讲会之外,一大波学长交流会也即将来袭。职场学长与你面对面交流,更加详细的向你讲解公司及对应岗位详细情况,解答你的行业、岗位、工作地点等的选择疑虑。同时将现场接受简历,并做重点筛选。

类别

时间

地点

研发类交流会

10月12日下午15:00—17:00

电信群楼3-101

10月12日晚上19:00—21:00

供应链管理类交流会

10月12日下午15:00—17:00

电信群楼3-308

国际业务类交流会

10月12日晚上19:00—21:00

材料学院A楼500号 姚征报告厅

 

各类职位具体信息请登录TP-LINK招聘主页查询: http://hr.tp-link.com.cn

 

关于TP-LINK

    TP-LINK自1996年成立至今近20载,从最初寥寥数人到现在已逾数千人,从名不见经传到行业中坚,我们始终不忘初心,致力于打造最优秀的网络产品。从固定到移动,从语音到视频,从终端到云端,我们紧跟潮流,从未懈怠。这一路,我们披荆斩棘,尝遍酸甜苦辣。今天,我们的产品已经漂洋过海,遍及全球各个角落,改变并影响了数以亿计的家庭和企业。 

    我们是TP-LINK,全球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在这里您有优厚的起薪,让您在繁华大都市的生活多姿多彩;这里有充满创意和技术的氛围,让您的能力和学识快速增长;这里不仅有一群跟您一样充满热情和活力的小伙伴,让您在成长的道路上永不孤单,还有资深却平易近人的前辈,时刻为您解答成长过程中的困惑。这些亦师亦友的前辈,虽来自海内外顶尖高校,各有所长,却将亲临现场,专门为您分享在TP-LINK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我们在宣讲会前后,针对不同部门举办的TP-LINK学长交流会!

    在这里,你将和同校的学长学姐近距离交流,聆听他们在TP-LINK工作最真切的感受;在这里,您将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发现最适合您的岗位;在这里,您将提前感受到TP-LINK的企业文化,为成为一名合格的TP-LINKer率先做准备!

    加入我们,一起成为新一代的TP-LINKer吧!

访问数量: 6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