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21年11月8日企业承办安霸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21年11月8日 ]

举办方:企业

举办时间:2021年11月8日 17:30~18:30

举办地点:腾讯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dm/qodGvMRdOsjL 会议 ID:372 316 082

单位名称:安霸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安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视频图像处理、视频录制等领域,包括视频安防、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电子后视镜、行车记录仪、驾驶员及舱内智能监控、智能汽车无人驾驶和机器人应用等。安霸的高性能、低功耗处理器可用于智能摄像机设计,支持超高清图像处理、视频压缩、深度神经网络加速,可从高分辨率视频中提取有价值的数据。


安霸半导体 www.ambarella.com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视频编码芯片公司,自2004年在美国硅谷成立,始终致力于高清视频技术的开发与应用。
2007年,安霸半导体中国部门的成立,公司以Linux平台为基础,开始在安防领域展露头脚,早在2008年领先行业,推出了1080p30 Full HD的网络摄像机解决方案,其平台因为高集成度,高质量编码,方便的API,合理的成本,以及良好的技术支持。


2012年安霸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良性的运作,到现在为止,公司股票已涨至189美金。


自2010年起安霸已连续三年荣获全球半导体联盟所授予的“最值得尊敬的私营半导体公司”荣誉称号。 2012年安霸上市以来,我们分别在2013年荣获全球半导体联盟所颁发的“最受程序员欢迎的半导体公司,2014年荣获”最值得尊敬的新兴半导体上市公司“的荣誉称号。


安霸目前在为新的市场招募人才,结合公司在视频压缩,图像处理上的长期积累的优势,以及Linux和网络方面近几年的突破,我们已经可以预见,在一些相关的市场,凭借我们的技术及人才优势,我们可能获得持续的成功。目前公司的研发工程师占总员工比重超过80%,而且绝大多数属于年轻人,我们员工来自五湖四海,拥有不同学历,不同专长的的人才都可在不同岗位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我们重视培训,也重视给员工提供施展空间的机会。公司从CEO到实习生,都坐在一样的办公隔间,员工关系融洽。公司实行弹性工作时间制,对于有突出贡献的员工,提供更多的奖励政策。


简历投递方式:
        请将简历投递到公司邮箱 careers-cn@ambarella.com,并注明姓名+专业+学校+申请职位

校园招聘流程:
收到简历后一周内通知面试:电话面试+笔试+现场面试
面试结束后一至二周内,以邮件或电话形式进行反馈。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孔小姐

联系电话:021-60880608

联系邮箱:careers-cn@ambarella.com

公司网址:www.ambarella.com

相关附件:

  1. 完美世界2019校园招聘启动啦!-BBS和就业网文案.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6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