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10月20日校方承办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5年10月19日 ]

举办方:校方

举办时间:2015年10月20日 09:30~11:30

举办地点:闵行校区 铁生馆200号

单位名称: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方竹青、18969197325、fangzhuqing@hikvision.com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宣讲信息】 海康威视,等待无限可能的你。

【海康名片】全球安防前三甲、中国安防龙头企业,期待你的加盟!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6届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海康威视是领先的视频产品&内容服务提供商,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视频产品、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与内容服务。海康威视是全球视频监控数字化、网络化、高清智能化的见证者,践行者和重要推动者。萤石是海康威视旗下安全生活业务品牌,为家庭和小微企业用户提供可视化安全为基础的关爱、沟通、分享服务。

 

海康威视是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在全球设有五大研发机构,拥有九大核心技术及大数据、云计算、云存储、双目识别等前瞻技术,提供视频采集、传输、存储控制、报警、中心管理软件等千余系列近万款产品,并针对金融、公安、电讯、交通、司法、文教卫、能源、楼宇等众多行业提供专业的细分产品与IVM智能可视化管理解决方案。

 

海康威视在中国大陆35个城市设立分公司及售后服务站,在境外,设立香港、荷兰、南非、印度、迪拜、美国、加拿大、巴西、俄罗斯、新加坡、意大利、澳大利亚、法国、西班牙、波兰、英国、韩国等20个子公司。海康威视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60年国庆大阅兵、美国费城平安社区、韩国首尔平安城市、巴西世界杯场馆等重大安保项目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持续快速发展的海康威视,获得行业内外的普遍认可。公司连年入选“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中国安防百强(位列榜首);连续八年(2007-2014)以中国安防第一位的身份入选A&S《安全自动化》“全球安防50”(全球第三) ;2015年名列iHS全球视频监控企业1,硬盘录像机、网络硬盘录像机、监控摄像机1,视频管理软件4;连年入选“国家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软件收入前百家企业”等。中国最佳雇主30强,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前25位。

 

2010年5月,海康威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股票代码:002415,长期位居中小板市值前3位,是中国安防行业上市市值最大公司。基于创新的管理模式,良好的经营业绩,公司先后荣获“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十强”、“央视财经50指数”、“金牛上市公司百强”等重要荣誉。

 

海康威视秉承“专业、厚实、诚信”的经营理念,以人人轻松享有安全的品质生活为愿景,矢志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卓著的专业公司和安防行业的领跑者。

 

【招聘职位】

研发、技术支持、测试、销售、供应链……几大类岗位,近千名人员需求,工作机会遍布全国各地、海内海外,都等你来战!

详见附件二 海康威视招聘职位表

 

【薪酬福利】

所有岗位均为正式编制岗位,均可享受以下待遇:

  • 市场上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年终奖,调薪;同时还有股权激励、特别贡献奖、专项奖励、业绩激励奖等奖金机制;

  • 解决后顾之忧的完善福利

法定的五险一金及额外的商业保险,餐补、交通补贴、手机/通讯补贴、医疗补贴、节假日福利以及健康体检、美味食堂、多套工服、购房无息借款等等衣食住行的各项福利;

  • 明晰完善的职业发展和培养体系

管理序列与专业序列双重晋升发展通道,立足发展的转岗机会,让HIKer明晰方向;应届生职业化训练、“鹰计划”系列培训、“海康讲堂”等成体系的培训内容,加速你的成长;

  • 丰富多彩的员工团队活动

完善的俱乐部组织,丰富的公司活动,人人均享的经费支持,瑜伽室、健身房、运动室、灯光舞台一应俱全、应有尽有。

 

【招聘行程】

海康威视将在西安、哈尔滨、长沙、合肥、南京、北京、成都、上海、杭州等十几个城市举办全国巡回宣讲会,详情请关注校招官方网站与公司招聘官方微博、微信!

 

【注意事项】

简历请在宣讲会现场投递,并请附成绩单复印件。宣讲结束后部分岗位将直接安排笔试。

(招聘流程:宣讲→投递简历→现场笔试→筛选简历→面试→答疑→签约)


【联系方式】

  1. 校招官方网站:http://hr.hikvision.com
  2. E-mailcampus@hikvision.com
  3. 总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阡陌路555号
  4. 联系电话:0571-88075998

 

了解公司相关招聘最新动态、获取公司更多资讯,敬请关注海康威视招聘微博、微信!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方向 岗位要求与职责 工作地点
1 算法工程师 模式识别、视音频、定位导航、路径规划、优化移植、运动控制、机器视觉 岗位要求:计算机、信号处理、图像处理及信息类专业练级到硕士及以上学历;打遍高数、英文文献、C/C++或matlab代码语言无敌手;更有极强的模式识别或者定位导航或者路径规划或者图像处理视音频信号处理或者CODEC算法开发能力以及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作为你立足江湖的终极奥义。                                         岗位职责:算法的研究、设计与实现。 杭州/上海
2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嵌入式应用、DSP、BSP 岗位要求:师出计算机/电子信息类门派,身怀C/C++、Linux、Socket等编程技能;在新手村就有应用、驱动、网络协议、嵌入式软件、Linux内核开发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嵌入式软件设计、开发和维护。 杭州/北京
3 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 C/C++、JAVA、web前端 岗位要求:同样师出计算机/电子信息类门派,身怀C/C++、JAVA、JavaEE等编程技能;熟悉网络编程、数据库开发;有JAVA语言编程、MFC及Socket编程或相关项目开发经验会有优势,海外开发需要CET-6哦。                                              岗位职责:应用软件设计、开发和维护。 杭州
4 手机开发工程师 ios、android 岗位要求:手机APP深度玩家,听到那三个字母就能兴奋得忘记自己是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毕业;如果恰巧曾经捣鼓过几个APP,熟悉Objective-C/java,又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那么we need you.
岗位职责:基于IOS/Android平台进行应用程序开发及维护。
杭州
5 大数据工程师 数据分析、数据挖掘 岗位要求:相信所有的数据都有意义,所有的意义中总有规律;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都是你最爱的华生,数据建模是你脑中最驾轻就熟的思维宫殿;不满足于数据分析与报告讲解,更想用推理造福真实的世界。      岗位职责:负责大数据开发、挖掘、和分析等。 杭州/上海
6 UI设计工程师 视觉设计、交互设计 岗位要求:善于发现互联网、软件与各类电子产品中的界面之美,更能创造开发拥有自己烙印的UI设计作品;我们需要你热情积极、踏实认真,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更需要你有无法估量的创意与实打实的完整作品。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产品及软件界面交互或者视觉设计工作。 杭州
7 测试工程师 软件测试、测试开发 岗位要求:精通108种折腾软件与程序猿的理论与方法,对bug具有极强的嗅觉,对测试产品的要求只有一个字:完美!                                    岗位职责:软件测试相关工作。 杭州
8 硬件设计工程师 硬件设计、电路设计 岗位要求:爱拆卸,爱组装,更爱发明与创造,熟悉嵌入式处理器DSP的基本原理,以及硬件逻辑设计与调试;不满足于仅仅精通通信与电子的理论知识,更想为世界设计一个实实在在的安防产品!                岗位职责:负责产品的硬件逻辑设计与调试。                杭州
9 FPGA开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同样爱拆卸,爱组装,更爱发明与创造,有FPGA设计和调试经验,得熟练掌握一种硬件编程语言(Verilog/VHDL),熟悉ISE、QUARTUS、ISP及相关的工具软件;                                 岗位职责:负责实现FPGA技术的开发与应用。 杭州
10 结构设计工程师 前端 岗位要求:能自由穿梭于产品结构设计的二次元与三次元,AutoCAD、PROE等绘图工具是你最熟悉的画笔,各种材料、加工工艺与表面处理,都阻止不了你机械设计时的天马行空。                                    岗位职责:负责产品的结构开发。 杭州
11 技术支持工程师 产品支持、软件支持、国内分公司、售前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计算机、电子或通信类专业;热爱技术支持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沟通技巧,有编程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产品及客户的技术支持 。 杭州/分公司技术支持为全国
12 海外技术支持工程师 岗位要求:既要有销售般的沟通能力与服务意识,又要有计算机、通信或电子类相关专业的知识背景与技术能力,还需要自带语言光环;海外支持售前除了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俄语buff者优先。                                   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产品销售的技术支持;2.为用户撰写系统方案,负责标书技术部分的编写及答疑。 杭州
13 销售代表 岗位要求:扎实的计算机网络知识是基础,更重要的是能自如地与客户沟通交流;熟练掌握日常办公软件是绝对的,更需要的使命必达的执行力与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                            岗位职责:安防产品的市场开拓及销售,维护客户关系。 全国
14 海外销售代表 岗位要求:通过CET-6是必须的,扎实的计算机网络知识是基础,更重要的是能自如地与歪果仁沟通交流;熟练掌握日常办公软件是绝对的,更需要的使命必达的执行力与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                            岗位职责:安防产品的海外市场开拓及销售,维护客户关系。 杭州
15 商务专员 岗位要求:办公软件小能手,office、ERP统统不在话下,会SAP就更赞啦,认真细致,责任心也是非常重要滴,当然沟通能力执行力团队合作意识也能给你加分哦。      岗位职责:负责分公司商务文档、订单、授权、数据的日常管理,协助销售团队完成商务活动,为销售团队提供商务支撑。 北京/成都/广州/合肥/昆明/兰州/青岛/上海/天津/西宁/郑州
         
         
  希望投递简历的你:能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自信心,自主的学习意识、主人翁情怀,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当你成为海康的一员,即有丰富的培训课程,公平顺畅的职业发展机会,以及完善体贴的薪酬福利待遇等待你。
实时岗位信息将会在宣讲会前三天更新,并及时发布于学校就业网,期待你的关注和来临!
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海康威视招聘,也可登陆公司网站:http://www.hikvision.com
(请携带简历,交互和视觉岗位请携带作品,于宣讲会现场亲手交给我们的工作人员)
 
 
 
 
 
 
 
 
 
 

访问数量: 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