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10月20日校方承办上海优刻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5年10月19日 ]

举办方:校方

举办时间:2015年10月20日 13:00~15:00

举办地点:铁生馆300号宣讲厅

单位名称:上海优刻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田冰、13472448747、uhr@ucloud.cn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UCloud是国内顶尖的IaaS(基础云计算)服务商,自主研发并提供计算资源、存储资源、网络资源等企业必需的基础IT架构服务,并深入了解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传统企业不同场景下的业务需求,提供一系列的行业解决方案。依托全球10个数据中心以及全国11地线下服务站,UCloud已为超过2万家的企业级用户提供服务。

UCloud始终坚持自我突破和创新,研发出磁盘I/O加速、内核热补丁修复、混合云、SDN网络等多项业内首创技术。目前,UCloud业务已覆盖互联网行业19个细分领域,其中包含游戏、电商、O2O、在线教育、在线旅游、PaaS以及SaaS等;通过对于用户技术运营的深刻理解,推出适合行业特性的产品与服务,UCloud已在各领域取得了绝对领先的地位。

除自我创新外,UCloud也以平台优势鼓励和驱动创新。除提供专业的云计算服务以外,UCloud一直致力为互联网企业打造健康的成长生态,通过筹建孵化器、整合行业资源、成立投资基金,帮助互联网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公司自成立以来,已成功支撑携程、陌陌、凤凰游戏等多家企业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数百家企业获得A轮、B轮融资。今年,UCloud也逐步通过混合云的模式与传统政企、国企达成战略合作,拓展金融云和政务云,致力于成为助力传统企业转型的创新平台。

UCloud围绕用户的需求持续创新,整合优秀的合作伙伴资源,打造24*7、90秒内快速响应的服务体系,在云计算领域构筑了独树一帜的竞争优势。2013年11月,UCloud成功获得来自DCM领投,贝塔斯曼跟投的1千万美金A轮投资;次年6月,UCloud又获得由君联资本和贝塔斯曼领投,DCM跟投的5千万美金B轮融资,刷新国内IaaS领域最大单笔融资金额。而2015年4月,UCloud再次获得由君联资本领投,VMS Legend Investment Fund I、DCM、贝塔斯曼、光信资本跟投的近亿美金C轮投资,再次刷新由自己创下的融资金额记录。

UCloud核心团队主要由来自腾讯、阿里、百度、盛大、Vmware、Dell等国内外互联网公司的顶尖人才所组成,具有丰富的云计算研发和运营经验。UCloud崇尚专注、专业、创新的互联网文化,坚持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具有非常强烈的用户服务意识。

 

访问数量: 6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