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10月23日电院承办国网四川电科院2016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宣讲会

[ 2015年10月21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5年10月23日 09:00~12:00

举办地点:电群3-308会议室

单位名称:国网四川电科院2016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联系方式:唐超、13308055537、tangchao_keyuanHR@163.com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根据安排,现将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国网四川电科院”)2016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主要招聘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毕业生、符合国家电网公司招聘条件的国(境)外留学生。专业对口、成绩合格、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电力事业,认同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

二、招聘条件

(一)专业要求:主要招聘电工类专业(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继电保护、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电子技术),电子信息类专业(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网络方向)),金融财务类专业(以技术经济、金融财会为主)、其他专业(水文学及水资源、法学(民法为主)、人力资源管理为主)。

(二)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二)身体状况: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继电保护、油务试验等特殊岗位,还应要求无色盲、色弱、高度近视等症状。

三、招聘方式

主要以校园招聘为主,国网四川电科院将通过在各高校召开宣讲会或接收电子邮件的方式收集简历,并进行初步面试。

四、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1)凡有意加入国网四川电科院的高校毕业生,请务必登陆”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进行报名(http://zhaopin.sgcc.com.cn),如实准确填写个人应聘信息。(2)同时还需参加电科院在各学校的宣讲会,投递纸质简历。

(二)资格审查。电科院对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查和简历筛选,以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入围人选参加相应面试,请应聘毕业生准确填写联系电话、电子邮件,保持通信畅通。未通过资格审核的毕业生,将不另行通知。

(三)考核测试。电科院将根据应聘毕业生所学专业、学历层次等采取面试和笔试相结合的方式,对通过初步面试的应聘毕业生进行笔试和二次面试。

(四)统一体检。电科院将安排笔试和二次面试合格人员进行体检。

)录用确定。电科院按照考核测试结果,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上报国家电网公司核准后,按规定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五、注意事项

(一)网上报名时,国内毕业生必须上传“就业推荐表、学籍认证、成绩单扫描件”以及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等相关材料;国(境)外留学生必须上传“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含学籍验证码及验证报告),签署《留学生声明》在“2016年09月30日前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否则自愿放弃应聘及录用入职资格”的书面承诺,作为附件上传至“招聘平台”。

(二)应聘毕业生不得发生有专业、学历、学位以及身份证等信息造假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报名和录用资格。

(三)应聘毕业生如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下其他任一单位已签约,我院将不考虑对其进行录用。

(四)已确定录用毕业生须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原件按期报到,进行入职资格审查,合格者办理入职手续。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老师,电话:028-87082022

李老师,电话:028-87082235

电子邮箱:tangchao_keyuanHR@163.com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24号国网四川电科院人力资源部。

邮编:610072

七、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国网四川电科院

请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按照公告要求,及时做好报名应聘工作。我们竭诚欢迎优秀高校毕业生加盟国网四川电科院! 

访问数量: 1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