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10月29日电院承办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宣讲会

[ 2015年10月26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5年10月29日 19:00~21:00

举办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电信群楼3-308

单位名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

联系方式:朱先生、020-38123306、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电气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中国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简介

 

中国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简称超高压公司)是南方电网公司的分公司,负责管理、运营、维护和建设南方电网跨省区骨干网架及重要联络线,是实施国家西电东送战略的骨干企业。截至2015年6月,公司500 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长度合计18440公里,跨海电缆34 公里。公司所辖南方电网主网架已形成“八交七直”15条500 千伏及以上西电东送大通道,西电东送能力(送端)达到3810万千瓦,年送电量约1124亿千瓦时,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送电能力最强、资源优化配置作用发挥最好的电网。“西电东送”事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随着西部大开发的进一步推进,“十二五”期末,南方电网西电东送总规模预计达到3860万千瓦,其中送广东容量超过3000万千瓦,送广西容量500万千瓦。

超高压公司设13个职能部门、3个直属机构、6个项目部,下设10个超高压局和1个检修试验中心共11个基层单位,另有5家专业子公司,其中广州局、贵阳局、昆明局为特大型企业。各单位及其分支机构分布在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五省区。截至2015年9月,公司共有员工5039人。近年来,超高压公司先后荣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全国“工人先锋号集体”、广东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以及国家发明专利等十多项科技创新成果。

访问数量: 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