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12月9日校方承办通用电气ITLP项目宣讲会

[ 2015年12月7日 ]

举办方:校方

举办时间:2015年12月9日 14:30~16:30

举办地点:交大铁生馆100号

单位名称:通用电气ITLP项目

联系方式: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ITLP is a leadership pipeline for GE's world class IT organization!

十年至今的成功阶梯

ITLP项目在GE中国已经有10多年的历史,已经培养出了多位GE的IT高层杰出领导人

两年中经历4个轮岗

ITLP培训项目为期两年,包括4个轮岗,每个轮岗6个月。轮岗期间,ITLP可以选择不同的GE Business,选择不同的地点,有机会深入挖掘和广泛接触不同领域的IT技术。你会成长为能够独立负责项目的leaders~

我们的轮岗主要涵盖:

Business Intelligence商务智能

ERP/CRM系统实施

Application开发

Infrastructure基础设施

以及粉末登场的新科技——工业互联网啦等等!

 

2次海外集中培训,获Indiana University学分

第一年,全世界的ITLP会聚到美国进行“Immersion 1”集中培训。GE ITLP项目与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合作教学,给大家提供最具实效性,最有意义的学习体验。

第二年,大家在匈牙利重聚,进行“Immersion 2”培训。两次培训均可获得印第安纳大学的硕士学位学分!

IT助力Business,实现业务不断强大

作为公司的IT Support, IT团队会与business紧密合作,助力business以更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的方式实现业务的增长扩大!

本次活动,我们特意邀请了GE大中华地区首席信息官(CIO)胡娅梅女士,GE高级人才经理Fiona女士,以及GE信息技术领导管理培训生项目(ITLP)的多位电院学长,与同学们共同交流ITLP、工业互联网前沿技术以及职业发展规划(PS:嘉宾们将为每位到场同学提供简历修改意见)

活动报名方式:1.关注微信号:GEinSJTU并留言姓名+手机号+邮箱;2.同去网直接报名参与;

希望未来有志于到GE工作,以及想参加明年Summer intern的电院同学能够报名参与。

访问数量: 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