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3月18日电院承办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5年3月10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5年3月18日 18:30~20: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号楼100号报告厅

单位名称: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陈祯、13810012726、561705664@qq.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同学,是时候来ALICTF一展身手了

阿里巴巴ALICTF还是要参加的,万一拿冠军了呢

2001年,第二届“西湖论剑”时,刚踏入小学的您没有出手;

2004年,全国网商齐聚杭州“网商大会”时,戴着红领巾唱歌的您没有出手;

2007年,首届“中国网络工程师侠客行大会”吸引几十万网络工程师目光时,在课堂上背诵英语的您没有出手;

2014年,8位生态系统用户在纽约敲响阿里巴巴上市钟时,奔波于图书馆自习室的您也没有出手;

2015年,第二届阿里巴巴安全技术竞赛(ALICTF)来了……同学,轮到您出手的时候了!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安全技术竞赛之一,ALICTF已经吸引了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00多所高校的300多支高校安全团队报名。ALICTF不但是同学们一次良好的技术实践,还有机会获得十万现金、美国BlackHat之旅、万元智能设备大礼包。而且,ALICTF的比赛结果将作为阿里巴巴安全类岗位的笔试成绩所有获奖同学都将直接进入阿里巴巴集团的校招终试阶段,而这也是阿里巴巴唯一的校招面试捷径

ALICTF详细日程——

报名地址阿里巴巴ALICTF官网(www.alictf.com);

竞赛流程

213322:报名;

327日—329日:资格赛;

411日—412日:总决赛;

420日:结果公布;

ALICTF校园宣讲活动——

为了帮助同学们在ALICTF中夺得好名次,ALICTF组委会邀请了道哥(吴瀚清,《白帽子讲安全》作者)、云舒(魏兴国,网络安全领域知名专家)等知名网络安全专家去全国9所高校为现场答疑解惑。详细安排日程如下:

小编偷偷泄露一句:今年ALICTF组委会的大佬很喜欢出Java的考题,并且他们还经常在下面这两个博客上写文章。不说了不说了,再说就泄题了。更多情况同学们可以关注@阿里安全 @阿里巴巴集团校园招聘,或咨询ALICTF官网的云客服

    http://jaq.alibaba.com/blog.htm?spm=0.0.0.0.oXNXZs  (阿里移动安全博客)

http://blog.aliyun.com/?spm=5176.383338.201.74.bIIJgc  (阿里云盾博客)

ALICTF的台前幕后———

ALICTF 是由阿里巴巴安全部和技术发展部联合主办,旨在通过网络安全实战推动国内安全产业的发展,提升用户和企业对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的重视,促进产学研想结合,引导广大学生从事网络和信息安全事业,为企业行业提供更多专业人才。

其中,主办ALICTF阿里巴巴集团安全部主要负责阿里巴巴的基础网络、移动平台、业务服务的安全,包括IT和技术的安全、应用和服务的安全、账户和交易的安全、知识产权保护等安全。

数百万级的商家、10亿级的商品、每天30TB数据处理、“双11”交易额突破571亿等……这一系列令人咂舌的数字背后,离不开阿里云云盾、阿里钱盾、阿里聚安全等专业安全产品的保驾护航,更有阿里巴巴安全部的网络安全专家、司法技侦专家、法律专家、外语专家、算法专家、研发专家、以及大数据挖掘、账户认证、情报搜集和反欺诈团队的24小时防控。从而全面保障阿里巴巴各服务平台的健康稳定运行,有效保护用户网络交易和应用服务安全。

第一届ALICTF冠军大奖被清华大学Dr Mario团队抱走,本届ALICTF谁能豪取10万元现金大奖、踏上BlackHat全程之旅呢?同学,也许就是你哦!

访问数量: 3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