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3月20日电院承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五五三台宣讲会

[ 2015年3月17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5年3月20日 10:00~12: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8会议室

单位名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五五三台

联系方式:刘老师、66012281、gdzj553@163.com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简介】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五五三台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监管中心在上海的直属单位,单位性质是国家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承担我国的中短波广播、调频广播、卫星电视、有线电视、新媒体音频的播出质量监测和节目内容监管工作,拥有悠久的广播电视监测历史、齐全的广播电视监管业务和先进的广播电视监管手段,并在广播电视新技术、新媒介不断发展的环境下始终保持创新发展的动力。欢迎各位对无线电通信、计算机软硬件、广播电视新媒体、媒体内容鉴别分析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应聘。
备注】:本单位属于中央直属事业单位,有自主人事权,不需要通过上试,一旦聘用,则签订聘用合同,属于事业单位正式编制。

 

上级主管单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监管中心

单 位  性 质:国家事业单位(全额拨款)

招 聘  要 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电子信息科学类、电气信息类、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勤奋踏实,具备高度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适应广播电视行业滚动式值班工作。)

岗 位  职 责:负责日常广播电视播出情况、覆盖效果和信息网络视听节目、新媒体视听节目播出情况的监测工作;在日常业务的基础上能够负责完成相关报告,负责相关监测系统的软硬件维护和升级工作,负责新技术新系统的研发工作。

专        业:计算机、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非计算机专业要求通过二级以上)

外语等级考试:通过国家4级(含4级)以上

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和上海市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地        址:上海市908-821信箱 或(上海市沪太路6273弄1号)

邮        编:201908

访问数量: 2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