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3月24日 ]

单位名称: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www.joinms.com

截止时间:2015-03-31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2016微软校园招聘火热启动啦!

2016微软校园招聘正式启动啦! 我们将邀请有梦想的学生加入微软,施展才华。在这里,你将接触核心技术,将和来自各国的技术达人共同探讨,共同进步,成就全球技术沟通和互联无极限的梦想;在这里,你的工作让世界发生改变。选择微软,选择可以改变世界的力量!

不管你是今年应届本科生,硕士生还是博士生,赶紧加入微软预科生计划吧!微软预科生计划是为了帮助2016年毕业的同学提前规划未来在微软的职业生涯。我们将提供实习生、公司参观、与技术大牛对话等丰富多彩的机会,让同学们近距离的了解微软。参与计划的同学,只要你表现的足够优秀,就能直接提前妥妥的拿offer!  ! 

如果你成功加入微软实习,那你不光会拥有双导师制、实际项目的参与机会、丰富的培训机会等超多福利,如果你绩效良好,还有获得全职转正的机会!

神马?被实验室扣住,没有机会来实习怎么办?别着急~我们还有探星夏令营来拯救你~在夏令营中你不光会拥有近距离体验微软产品、技术和文化等福利,还可能会有直接参与Boss面的机会哟!

心动了嘛?!快来加入窝萌呀~!

可是我是小鲜肉,才刚刚进入校园不久!那也别着急,我们的预苗计划简直堪称是2017年以后毕业的小伙伴们的福音~申请参与预苗计划的小伙伴儿们不光有机会参与微软的企业开放日,还可能拥有微软全年不定期见习机会以及大牛技术讲座、预科生计划优先权等多项福利!有木有心动呐小伙伴儿,憋太爱我辣~

如果有任何疑问可以在应届生BBS的微软论坛(http://bbs.yingjiesheng.com/forum-228-1.html)给HR姐姐留言,我们会尽量尽快给童鞋们答复哒。

项目介绍,宣讲会日程以及网申请登录微软校园招聘官网:www.joinms.com

 

网申截止日期:3月31日

企业介绍:

微软(Microsoft),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跨国电脑科技公司,是世界PC(Personal Computer,个人计算机)机软件开发的先导,由比尔·盖茨与保罗·艾伦创办于1975年,公司总部设立在华盛顿州的雷德蒙德市(Redmond,邻近西雅图)。以研发、制造、授权和提供广泛的电脑软件服务业务为主。最为著名和畅销的产品为Microsoft Windows操作系统和Microsoft Office系列软件。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

访问数量: 48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