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3月25日 ]

单位名称: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http://www.eccom.com.cn/CN/IS/Careers/login/LoginForm.asp

截止时间:2015-04-30

联系方式:hr102@eccom.com.cn

岗位介绍:

招聘职位:网络顾问工程师

招聘公司:华讯网络、华讯存储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成都

工作内容:研究并掌握新一代网络、融合架构、移动、云计算等技术及其应用,结合丰富的行业经验,引导和确认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

专业及学历要求:通信工程、信息工程、信息安全、网络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硕士学历。

招聘职位:系统顾问工程师

招聘公司:华讯存储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

工作内容:运用相关领域专业知识和行业经验,结合客户行业特点及需求,为客户提供数据存储及服务器计算架构的设计和规划,最终形成解决方案。

专业及学历要求:通信工程、信息工程、信息安全、网络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硕士学历。

招聘职位:网络工程师

招聘公司:华讯网络、华讯存储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成都、重庆、济南

工作内容:运用路由、交换、语音、安全等网络技术,为客户提供网络项目的设计、实施、维护、优化等专业技术服务。

专业及学历要求:通信工程、信息工程、信息安全、网络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学历。

招聘职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招聘公司: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内容:运用JAVA程序语言和数据库技术,完成基于设计要求的软件开发、测试和技术支持工作。

专业及学历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学历。

招聘职位:软件服务工程师

招聘公司: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深圳

工作内容:负责软件产品的安装、配置、调试及售后技术服务;根据客户需求,实现软件产品的部署和二次开发工作。

专业及学历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招聘职位:信息系统开发工程师

招聘公司: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内容:建设公司信息系统。运用微软开发工具、数据库技术、网站开发技术,根据设计要求,完成软件开发和技术支持工作。

专业及学历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企业介绍:

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是中国领先的网络系统专业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设在中国上海,在北京、深圳、广州、成都、武汉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随着业务的拓展,已在中国香港、美国设立办事机构。

华讯网络在金融、运营商、企业、政府等领域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业务和服务网络覆盖整个中国地区。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业务始终保持高速稳定的增长,员工队伍健康发展,如今已拥有一支近千名由稳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精英组成的团队。

华讯网络的优势在于,集成世界领先的网络技术,与CISCO、IBM、F5、NetApp、Symantec等多家世界知名厂商真诚合作,通过规范的公司治理和高效的管理措施,凭借杰出的技术储备和持续创新能力,运用最佳实践提供完善的生命周期服务,满足各个领域客户的网络应用需求。

公司荣誉与资质:
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
计算机系统集成一级资质
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
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上海市纳税信用级别A类企业
2014年“上海软件企业20强”,位列第4
2014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位列第30
2014年思科全球“电信行业架构驱动最佳合作伙伴奖”

相关附件:

  1. 2015校园招聘信息(宣传页 学校使用) - V2.doc 下载

访问数量: 4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