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联晟汽车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4月7日 ]

单位名称:上海联晟汽车配套服务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电气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gudan@pu.csvw.com

截止时间:2015-06-30

联系方式:顾丹、021-59563319

岗位介绍:

维修技术专职

岗位职责:

1、掌握所在车间的设备和工艺,主导设备维护及设备优化改造。
2、协调和组织改造、试生产组织工作和验收工作。
3、组织解决在生产过程中出现的设备功能性缺陷及相应的内部抱怨。
4、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分配维修材料,努力降低单耗成本。
5、协助规划部门对车间新设备的规划制定。
6、关注设备日常维修保养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并组织解决。
7、对设备的备品备件的需求量有预见性。
8、负责本区域设备技术管理工作并经常与技术员分享工作经验。
9、不断优化本区域设备状态,提高维修组织的技术、组织能力。
10、消除生产瓶颈口,为改进设备完好率作基础性调查研究、制定措施并实施。
11、主导车间维修某一方向的维修工作,组织攻关小组实施中长期攻关项目。
12、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学历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2、资格证书:英语六级


 

企业介绍:

上海联晟汽车配套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联晟)于2006年11月正式成立,座落于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是上海大众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主营汽车工序代工和总装装配制造业务,业务覆盖上海大众6个整车厂中包括车身、油漆、总装在内的18个车间,14种车型,共56个模块,涉及汽车制造过程中的焊接、PVC、装配等多道生产工艺。并承揽Fabia、VW250 CS、Mingrui、Touran、Tiguan、Yeti、Lavida等车型的动力总成预装,共174个总成预装业务。公司采用精益生产和现代化物流手段,通过了上海大众A级生产线和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OHSAS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的认证,以JIT供货方式向顾客提供优质的模块化产品。上海联晟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用心服务”理念,高度重视员工的需求和职业发展,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跟随上海大众的发展步伐,上海联晟已成为跨越沪、苏浙三地,拥有6000多名员工的大型生产服务型企业,下有合资企业2家-上海冀强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上海旭成零部件有限公司。

访问数量: 4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