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大连设计分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3月27日 ]

单位名称: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大连设计分公司

专业要求:电气类

学历要求:硕士

应聘方式:dalianzhaopin@163.com

截止时间:2015-05-01

联系方式:林筱文、0411-88069971、dalianzhaopin@163.com

岗位介绍:

  • 招聘标准及岗位条件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或相关专业;
  2. 全日制大学毕业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3. 大学英语六级(超过425分)或以上水平;
  4. 取得计算机二级证书或达到以上水平。

企业介绍: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简称CPECC)大连设计分公司成立于1962年,2009年11月重组为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大连设计分公司,是从事石油化工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的专业公司。
分公司在公司资质范围内从事工程项目经营活动。主要从事大、中型炼厂及石油化工厂的炼油装置、储运系统、水处理设施、公用工程及辅助设施的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业务。致力追求“人员精干、特色突出、管理科学、高效发展”的理念。按照标准规范和顾客要求,提供石油化工工程前期咨询、设计、采购、施工和工程总承包等工程技术服务。
分公司现有员工426人。各类技术人员368人,其中:高级工程师82人、工程师180人、助理工程师80人。造价工程师7人、二级注册建筑师1人、一级注册结构师10人、注册咨询师6人、注册化工师10人、注册电气师4人、IPMP14人、PMP2人、中、高级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6人、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1名。
分公司在发展中,积累了较多的工程业绩,完成了300多个石油化工行业装置、储运和水处理工厂公用工程、辅助设施的设计,共获得省部级奖项20余项,专利4项,专有技术6项。
分公司技术装备配套齐全,拥有先进的信息化系统,建立了覆盖本地和异地的网络系统和远程视频系统,,广泛应用于工程设计和工程管理领域,实现了项目协同管理、OA电子文件的传输和网络监控优化。拥有大幅面喷墨绘图仪、大型工程图复印机、双色胶印机及激光照排系统等先进出版设备。
分公司在公司的统一规划下,注重生产经营工作中的核心技术培育与推广,始终秉持“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努力达到国际一流工程公司的设计和项目管理水平,同时努力与社会融为一体,成为社会发展和进步的友善推动力。

访问数量: 48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