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冈村家具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4月1日 ]

单位名称:上海冈村家具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本科

应聘方式:请应聘者将简历直接发送到用人部门的邮箱:xht@okamura-sha.com

截止时间:2015-04-30

联系方式:梁先生、021-60746100、liangyuping@okamura-sha.com

岗位介绍:

岗位职责

1、完成物流自动化系统相关软件的设计、开发、编程任务;

2、在现场进行程序单元、功能的测试、查出软件存在的缺陷并保证其质量;

3、能出差。

岗位要求

1、相关专业

2、熟悉C#.net开发技术;

3、熟悉SQL SERVER、oracle数据库;

4、能作为正式工开始实习毕业后正式录用;

5、能出差。

企业介绍:

      上海冈村家具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是日本株式会社冈村制作所(OKAMURA)在上海设立的独资公司,注册资本三亿四千万元日币。
日本株式会社冈村制作所(OKAMURA)成立迄今已有五十多年历史,已成为日本最大的办公家具制造企业,在海内外已拥有12家工厂。主要经营高档办公家具及周边设施、自动物流仓储设备、店铺商业设备等,其产品销售量荣登全日本同行业榜首。

      冈村在中国分别成立了“冈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冈村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以及上海冈村家具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成都分公司、石家庄事务所及深圳事务所的业务范围,已经遍及到全国各行各业。目前,浦东国际机场、宝钢集团、中国银行、南京熊猫、上海联华、深圳华为、中国航空航天科技总公司以及数万家在华日资企业(如三菱集团、日立半导体、富士胶卷、第一劝业银行、山之内制药等)都已成为OKAMURA产品的主要用户。本公司作为一家日本独资公司我公司秉承了日本的先进技术和管理体系,向客户提供高品质和一流的优质服务。

       本公司处了拥有舒适宽敞的工作环境和和谐的工作氛围外,注重培养专业敬业的员工队伍,不断提升员工素质,提供快速晋升机会,推进和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本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薪酬制度和福利制度。如:绩效工资、年终奖、加班津贴、节日礼金、生日/结婚/生育礼金、员工旅游、体检、法定年假、公司年假、社会保险、公积金、商业医疗保障等福利。

访问数量: 49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