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顺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4月7日 ]

单位名称:上海顺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

应聘方式:简历投递邮箱hr@epass.net.cn

截止时间:2015-05-31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管理培训生 (5-8人)

 

岗位职责

1.熟悉及了解公司基层部门的工作细则和流程;

2.以实践的方式,参与相关的公司管理和基层工作;

3.需在公司基层部门实践轮训3-6个月,根据这段期间具体工作实际,最终由管理部门考核确定岗位;

4.需每个工作计划阶段针对公司日常管理上交书面化建议;

5.执行公司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1、公司提供系统专业的培训,根据个人能力及兴趣, 安排相应岗位;

2、对跨境物流、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有浓厚兴趣,个性开朗,积极,学习能力强,抗压能力强;

3、工作积极主动、细致认真,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协调,有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公司调配安排。

4工作计划性和条理性强,团队协作及执行能力强;

5优秀的语言表达及文字写作能力,学习及沟通协调能力强;

6有担任学校或社团职务、有活动策划和组织工作优先。

 

福利及其他:

1、五天工作制(9:00-17:00),周末双休+国家法定休假日+年休;

2、提供快速的晋升通道与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公司所有管理层优先内部提拔;

3、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员工聚餐、境外旅游活动等。

 

只要你敢想敢做,这里就是你的舞台

企业介绍:

上海顺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联想控股旗下的增益供应链有限公司出资建立的完全市场化运作的软件开发和运营管理的高科技互联网企业。

顺益公司运营管理的——“通关网”(www.hscode.net)是海关总署和中国报关协会指定的唯一全国预归类服务平台。公司是目前跨境电子商务的最大信息服务平台。

公司借助通关网平台致力于跨境电子商务通关服务,紧跟互联网浪潮。目前,正与上海市政府及海关总署指定的上海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跨境通”合作,共同建设跨境信息平台,并参与自贸区信息平台的设计和建设。同时,公司积极开拓跨境电商直邮业务数据服务,与国内外知名跨境电商大力合作,美国亚马逊、中国敦煌网等均为公司重要战略客户。

公司正积极拓展跨境电子商务的最大信息平台,在当今互联网的大潮下,未来两到三年是巨大的机遇期和颠覆期,期待有想法有能力的同学们加入到我们这个开创性的事业中来。

现诚邀您的加入!

访问数量: 48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