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耕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4月13日 ]

单位名称:上海耕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jy.shen@geng-ying.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沈佳颖、13585665663

岗位介绍:

Sap-咨询分析师

岗位职责:

1.参加企业ERP实施项目(SAP项目为主);
2.了解SAP产品功能架构,并结合专业知识制定计划、分析和确定解决方案;
3.与企业各业务部门沟通,分析业务流程,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或策略;
4.依据行业和管理经验以及SAP产品的特点将客户需求在系统中实现出来;
5.按照公司标准和培训教材对客户进行必要的SAP培训,编写项目相关文档;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计算机/企业管理等专业优先;
2.具备出色的实施能力和团队意识,能够与团队一起完成项目任务;
3.要求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清晰的思路和分析判断能力,工作主动性强,创新,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较强的压力;
4.了解计算机编程,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及自动化设备;
5.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强者优先,能够理解运用SAP软件者优先。

企业介绍:

上海耕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Gaining Consulting Service),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服务中国顶尖客户为己任,致力于提供IT咨询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我们专注于为企业提供管理软件(SAP)解决方案、移动互联网行业应用、云终端解决方案及企业应用和云计算解决方案、开发及咨询等服务。
公司现正处在发展时期,如果您崇尚奋斗,渴望创新,并希望同公司一起成长,请加入我们的团队,您可以应对不同的挑战,以激发个人潜能。我们将长期提供多方面的发展机会,并对成绩突出的员工给予职位晋升和物质奖励。
上海耕赢在全国范围拥有一大批极具影响力的客户群体,涉及制造、零售、能源、石化、通信、钢铁、汽车、高科技、医药、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
公司文化:创新,开放,精进,活泼。

访问数量: 47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