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极搜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11月10日 ]

单位名称:极搜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louyanan@oceandark.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娄女士、15221682505、louyanan@oceandark.com

岗位介绍:

岗位1:机器视觉算法工程师(多名)

职位描述:

负责公司智能产品的研发,核心技术为:目标检测,物体识别,视频行为分析,人物跟踪等。

职位要求:

1.   计算机或者电子类相关专业,硕士或者博士学历。

2.   了解机器学习算法,熟悉CNN, RCNN 等网络的应用,以及优化技术。

3.   熟悉以下深度学习的框架应用中的任意一种:Caffe, Pytorch, TensorFlow。

4.   很强的写代码能力,python 或者 C

5.   熟悉图像识别算法,以及GPU计算相关经验的优先考虑。


岗位2:软件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业务相关的应用开发以及系统部署等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 有比较强的代码能力
3. 熟悉常用的算法和数据结构
4. 主动、严谨,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语言不限,我们希望你是一个有着很快速学习能力的选手


公司地址:浦东世纪大道1196号世纪汇2座1205室

公司介绍:

海深科技总部位于上海,公司聚焦于计算机视觉的技术研发,在目标检测和物体识别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深度学习算法。公司团队来自清华、上海交大、加州伯克利、佐治亚理工、卡内基梅隆等一流工科院校,并曾在谷歌、甲骨文、雅虎、微软等公司担任核心技术岗位。海深科技自研的核心产品为AI智能安检系统,用图像识别等技术自动甄别X光安检机图片内的各种违禁品,产品入选2022年杭州亚运会智能安检解决方案。


企业介绍:

我们是一个做图像识别的人工智能公司,聚焦于新零售行业,主打产品基于计算机视觉的智能售货柜已经有众多的客户并占据市场主导。我们在深度学习领域有世界前沿性的研究成果,为京东,小红书,搜狗,百联集团等著名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创始合伙人来自硅谷,核心技术团队来自国内外知名学府:清华,上海交大,佐治亚理工,宾夕法尼亚大学,并曾在Google, Yahoo!,  百度等互联网公司担任核心技术岗位。

访问数量: 4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