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中国海洋装备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招聘信息

[ 2015年7月24日 ]

单位名称:中国海洋装备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

学历要求:本科

应聘方式:yangheling@sjtu.edu.cn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中国海洋装备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是我国海洋领域第一个国家级战略研究机构,现因工作需要,招聘数据库开发与应用专职科研人员2名

招聘岗位:数据开发

招聘人数:2 名

 

聘用方式

人才派遣A

招聘条件

本科以上1.计算机相关专业,特别优秀者学历条件放宽,身体健康; 2. 具备C语言等主要编程语言的工作经验;精通数据库原理以及相关理论等岗位所需知识; 3.工作认真负责,逻辑思路清晰,有高效的工作方法,易沟通,有团队精神。

岗位职责

1.负责数据库的开发与应用工作; 2.负责办公系统的管理; 3.负责数据库的日常维护、数据分析、整理等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待遇

从优,面议

其他

有意者请直接网上应聘,请将个人详细简历(附照片)、学历学位资格证书等报名材料网上上传,同时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TEL:021-34208345; E-mail:yangheling@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大船建学院

企业介绍:

中国海洋装备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是我国海洋领域第一个国家级战略研究机构。 

访问数量: 6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