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安路科技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4月23日 ]

单位名称:上海安路科技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职位申请,请备注 姓名+申请职位 发送至邮箱:hrrd@anlogic.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王愔婧、18717884290

岗位介绍:

  • 软件GUI开发工程师

  • 软件开发工程师

  • 软件算法工程师

  • 数字IC设计工程师


企业介绍:

上海安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浦东新区张江科学城。安路科技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可编程逻辑器件(FPGA)、可编程系统级芯片(SoC)、及相关EDA软件工具和创新系统解决方案。

专家团队
公司创始团队由具有国内外集成电路产业界丰富经验的高级管理人才、工程技术人才和学术界资深科研人员组成。
公司研发人员70%以上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毕业于复旦、交大、清华、北大、中科院、UCLA、UIUC、UCSD等国内外高校。

资本历程
2014年获得中信资本投资 / 2015年获得杭州士兰微集团和深圳创维集团联合投资 / 2017年获得华大半导体有限公司和上海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 / 2019年获得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厚载成长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联合投资

业务范围
安路科技量产和在研产品分为三个系列:高端SALPHOENIX®(凤凰)、中端SALEAGLE®(猎鹰)、低端SALELF®(精灵)。产品在核心架构、软件算法和系统集成等方面拥有多项技术专利。自主开发的全流程TangDynasty®软件系统和硬件芯片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提供了用户从前端综合到位流生成的完全开发平台。目标市场为工业控制、消费电子、通信设备、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等应用领域。

安路科技根植中国,面向世界,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努力成为中国可编程逻辑器件产业的主导企业和世界可编程逻辑器件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

访问数量: 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