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安霸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2年10月9日 ]

单位名称:安霸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careers-cn@ambarella.com

截止时间:2023-07-01

联系方式:孔丽阳、13917114825、careers-cn@ambarella.com

岗位介绍:

1. Linux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嵌入式Linux 系统的应用程序开发,音视频相关的软件开发,以及设备驱动程序的开发和维护。

为全球客户提供缜密的技术支持,使得客户能更好地运用安霸的解决方案。

与其他部门共同合作完成软件开发,并为客户撰写技术文档。


职位要求:


1.计算机或电子/电气工程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毕业生

2.具体一定的Linux系统相关的基础知识

3.良好的C语言编程功底,和软件开发的基础实践,较好的编程习惯

4.良好的自学能力和钻研能力

5.对嵌入式系统的硬件组成,计算机原理有一定的了解

6.对视频和音频等多媒体基础知识有一定的了解

7.数学基础好的同学优先考虑

8.有嵌入式系统测试经验者优先考虑

9.具有良好的责任和沟通意识


2. 嵌入式软件测试工程师

工作职责:


协助开发团队,参与公司产品的软件测试及产品图像质量测试工作,包括制定测试计划,

设计用例,跟踪缺陷,完成报告。


职位要求:


1.计算机技术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了解常用的软件测试方法,熟悉软件测试流程。

3.了解Linux系统的基础知识,熟悉Linux 常见操作和命令。

4.有责任感,认真仔细,注重细节。

5.具有较好的的学习能力,以及较强的发现和分析问题的能力, 乐于学习新知识。

6.热情开朗,乐于与人合作,善于沟通,愿意在工作中学习。

7.较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8.对摄影具有浓厚兴趣,了解相关知识:曝光,白平衡者优先。



3. 汽车AI视觉系统工程师(上海)

职责描述: 

负责安霸芯片在计算机视觉相关产品的落地,主要面向于汽车(ADAS、自动驾驶、智能座舱等)和AIoT(刷脸等)行业


岗位职责: 

1. 根据架构设计和实现软件模块和子系统,对软件模块和子系统进行调试、测试、维护和故障排除

2. 嵌入式Linux或者RTOS系统里的应用程序研发、视频及音频相关的软件开发,以及部分设备驱动程序的维护

3. 深入理解产品,参与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开发过程,包含需求定义、设计、实现、测试等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通信、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良好的C语言编程功底,和软件开发的基础实践,较好的编程习惯。

3. 拥有基于Linux的I2C, SPI接口编程经验。

4. 有使用过MIPI CSI/LVDS/DVP接口的经验。

5. 拥有图像传感器驱动开发的工作经验。

6. 能掌握新板开发, 逻辑分析仪,示波器等器械使用技能优先


4. 计算机视觉软件工程师

工作职责:


研究并评估用于安霸平台的计算机视觉或AI相关的算法、模型等

在安霸平台上开发计算机视觉的相关功能,并能针对安霸平台特性对其进行性能优化

参与嵌入式Linux系统里的应用程序以及部分驱动程序的开发和维护

与公司多部门跨区域协同工作,撰写相关的技术文档


职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电子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计算机视觉方向或机器学习的相关研发经验,了解主流的神经网络的结构及其应用场景

3.熟悉至少一种Caffe/TensorFlow/Onnx/PyTorch等框架

4.熟悉数字图像处理,以及传统图像处理的算法

5.了解Linux系统的基础知识,有嵌入式系统开发经验,包括但并不限于固件开发、Linux应用及驱动开发

6.熟练掌握C/C++编程,较好的代码实现能力

7.具有良好的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

8.有双目视觉、SLAM或其他3D重建技术的研发经验的优先



企业介绍:


安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视频图像处理、视频录制等领域,包括视频安防、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电子后视镜、行车记录仪、驾驶员及舱内智能监控、智能汽车无人驾驶和机器人应用等。安霸的高性能、低功耗AI处理器提供超高清图像处理、视频压缩及强大的神经网络处理,能够从高分辨率视频和雷达信息中提取有价值的数据,在智能感知、传感器融合和中央域控处理系统等领域大显身手。


安霸半导体(Ambarella)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视频编码芯片公司,2004年在美国硅谷成立,2012年在纽约NASDAQ上市,代号AMBA。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Santa Clara市,旧金山湾区,这里高科技公司云集。在上海,深圳,新竹都有研发中心。上海公司位于上海浦东环境优美的世纪公园东南角,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对面,紧邻地铁七号线,交通便利。

 

安霸目前在为新的市场招募人才,结合公司在视频压缩,图像处理上的长期积累的优势,以及Linux和网络方面近几年的突破,我们已经可以预见,在一些相关的市场,凭借我们的技术及人才优势,我们可能获得持续的成功。目前公司的研发工程师占总员工比重超过80%,而且绝大多数属于年轻人,我们员工来自五湖四海,拥有不同学历,不同专长的的人才都可在不同岗位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我们重视培训,也重视给员工提供施展空间的机会。公司从CEO到实习生,都坐在一样的办公隔间,员工关系融洽。公司实行弹性工作时间制,对于有突出贡献的员工,提供更多的奖励政策。


傲酷雷达介绍:

傲酷雷达(Oculii)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提供毫米波雷达及解决方案的美国公司。其研发的77/79G 4D高清点云成像毫米波雷达,采用了独特的虚拟孔径成像(VAI)技术,用软件算法的方式虚拟出百倍于MIMO的天线数量,从而使雷达的水平和垂直角分辨率得到指数级增加,形成周边障碍物及环境的4D高清成像。 傲酷与通用汽车、戴姆勒、吉利汽车、长城汽车、海拉、现代摩比斯、松下、三星、维宁尔、AutoX等多家OEM、Tier1及自动驾驶巨头均已达成战略或投资合作。 4D高清成像雷达现已在批量供货阶段,应用于 ADAS(AEB、FCW、AVP等功能)、L4(Robotaxi、无人物流等)、车路协同、安防、AGV等多种场景,并已定点多家OEM的量产项目。 


公司已被安霸半导体(Nasdaq:AMBA)收购

访问数量: 60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