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9月22日 ]

单位名称: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searihr@seari.com.cn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长图0905_01.jpg长图0905_02.jpg长图0905_03.jpg长图0905_04.jpg长图0905_05.jpg

企业介绍:

(集团介绍)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科集团),原名机械工业部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创建于一九五三年,是我国电工行业多专业、综合性行业归口研究所,原国家机械工业部直属的事业单位。1999年7月按照国务院要求,转制为科技型企业,划归上海市。2004年底,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实行整体改制,率先实现了投资主体多元化的研究所改制。改制后,随着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结构逐步完善,电科集团进一步加快了在科技创新、科技服务和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发展步伐,加大研发装备、检测服务装备和产业园区的投入,现已形成拥有一个科技园和三个产业和创新服务基地的集科技创新服务、国家产品检测、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和高新技术产品生产为一体的企业集团。
电科集团现有员工17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占76%以上(其中高、中级技术职称31%以上),拥有包括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国家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国家一级建造师、国家质量体系主任审核员和实验室评审员、享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上海市领军人才和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在内的数百位优秀人才。
六十年来,电科集团已取得3000多项科技成果。特别是近十年,除承担多项国家863项目、科技部及上海市重点重大科技项目外,更取得了国家及省部级二等奖以上的科技和产业成果90多项,国家授权专利数百项(其中1/3为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100多项。一大批科技产业成果已成为我国相关企业各个时期的主导产品,为促进行业的技术创新和科技进步做出了贡献。

访问数量: 2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