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9月23日 ]

单位名称: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ttps://app.mokahr.com/campus-recruitment/weihong/39579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王俊娴、15026654613、wangjunxian@weihong.com.cn

岗位介绍:

序号

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要求

1

软件开发工程师

(C# /C++ /前端/后端)

50

上海/长沙

1.本科及以上

 

2.计算机类、软件类、机械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机电类、数理类等相关理工科专业

2

硬件开发工程师

5

上海

3

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10

上海/南京

4

算法工程师

10

上海

5

软件测试工程师

20

上海/长沙

6

产品应用工程师

5

上海

7

技术销售工程师

20

全国

8

技术支持工程师

10

全国


企业介绍:

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股票代码:300508),是中国工业控制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工业运动控制系统、伺服驱动系统和工业物联网,应用于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以及其他工业自动化设备。 “维宏”品牌已经成长为运动控制领域“中国智造”极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并充满活力的研发团队,由数控行业资深专家领衔,团队成员来自上海交大、中科大、哈工大等一流高校。研究方向覆盖了数学、计算机技术、嵌入式、微电子、先进制造技术等高科技领域,在行业核心领域拥有142项产品专利和49项软件著作权。在这里,你可以接触前沿的产品和软件技术,成为行业内技术专家,引领中国智能制造发展的潮流。

公司崇尚企业文化建设,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完善的人才发展通道和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让努力付出的员工共享发展成果。

访问数量: 2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