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善诊(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9月24日 ]

单位名称:善诊(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wayyue/3376

截止时间:2021-10-31

联系方式:冯龄慧、18535831779、fenglh@shanzhen.com

岗位介绍:

岗位详情

(1)研发类

前端开发 后端开发 测试工程师 超级工程师

(2)市场商务类

市场营销 商务拓展 供应拓展

(3)运营类

商品运营 项目管理/运营 电商运营

(4)产品类

产品经理 产品运营

(5)设计类

UI/UX设计

(6)医学类

医学产品经理 医学研究员

(7)保险类

保险产品经理 保险市场经理 保险精算师


企业介绍:

善诊:父母健康找善诊

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健康服务和医疗大数据平台

善诊成立于2014年底,公司定位于解决80、90后一代人父母的身体健康和养老问题,通过互联网为医疗健康养老领域赋能,从而肩负起帮助社会实现“老有所医,老有所养”的企业使命。公司的愿景是通过提供体检服务、医疗服务和数据金融产品打造父母健康养老的互联网第一平台,从而有效解决社会老龄化速度加快、慢性病高发、父母或其子女讳疾忌医的严峻局面。特别是在2018年4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之后,应对老龄化的负面效应不是政府的一家之责,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

公司目前的产品围绕“善诊互联网健康中心”展开,现阶段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健康服务和医疗大数据平台,拥有覆盖全国的体检服务网络和专家服务平台。善诊为用户提供从体检、专家咨询、私人医生、慢性病管理和绿色就医通道等全方位的医疗健康服务。同时,善诊还同保险公司开展合作,推出了「服务+数据」的模式,为保险行业提供从健康服务到数据风控的全流程服务。善诊将大数据赋能定为战略性发展方向,有利于为用户建立全生命周期的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

国际一线美元VC助力公司成长

截止目前善诊一共历经了4轮融资,融资金额远超同期行业水平,投资方也全都是国际知名的美元VC。善诊成立之初在连办公地点都没有的情况下,凭借着对于行业深刻的洞察和创始人团队展现的能力与素质,就在天使轮得到了蓝驰创投(BLUERUN)的大力支持,帮助公司顺利起步。之后随着业务的不断深入,A轮融资又迎来了纪源资本(GGV)的青睐。2018年善诊进入快速上升的通道期,海纳亚洲创投(SIG)在B轮融资中又为企业加装了全新的助推器。2019年纵使资本寒冬,高瓴资本还是选择了善诊进行大额投资,这不仅说明善诊早就是国际一线基金的的宠儿,也充分印证了善诊的价值。

国内最大的在线体检预约平台

善诊目前已经成为了国内最大的互联网体检预约平台,自2014年底至2018年初,善诊已累计为超过300万的家庭和超过5000家企业提供了体检预约服务。善诊的服务目前已覆盖全国29个省、 200 多个城市、1600多家三甲医院及品牌体检中心,善诊平台合作医生超过30000名。目前子女可以通过善诊平台异地为父母预约体检服务,平台上有善诊医学团队专为中老年人设计定制的体检套餐,体检结束后会有“三甲医院专家语音解读体检报告”的服务,帮助子女和父母深入解读各项指标背后的意义。

数据金融产品打造健康生态圈,重塑老年人的健康保障体系

善诊目前正全力打造智能风控数据引擎系统,用数据在用户、医生、保险产品间打造关系链,基于临床医学疾病模型、病种治疗费用数据库等多项指标进行评估,输出用户发病风险,便于医生查看用户既往病史、参考疾病发病几率,保险机构精准核保与定价,为用户个性化定制疾病保险,打造真正的数据闭环。今后善诊将深度挖掘大数据医养的能力,打造健康体检、医疗咨询、健康保险、数据风控的闭环健康生态圈。

相关附件:

  1. 推文-宣讲会长图.jpeg 下载
  2. 微信推文头图.jpg 下载

访问数量: 3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