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泰乐坊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9月26日 ]

单位名称:上海泰乐坊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简历邮箱:hr@tera-fun.com

截止时间:2022-12-31

联系方式:赵芸芸、13611706889、hr@tera-fun.com

岗位介绍:

U3D开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1. 执行主管分配的开发任务,根据策划文档和主管要求,做好模块设计,设计要清晰合理;

2. 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分配的开发任务,代码结构要清晰,完成品质高;

3. 能够解决开发中碰到的疑难杂症和快速解决线上发生的问题。

 

职位要求

1. 教育背景: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教育背景;

2. 专业技能: 熟悉Unity3D引擎,使用过ULua框架优先 熟练掌握C#语言,熟悉Lua脚本优先 熟练掌握UGUI或者NGUI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善于独立解决问题;

3. 综合素质:逻辑思维能力强,学习能力强,品质导向。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要求可放宽,欢迎投递简历。

需求人数:2人。


企业介绍:

我们是一群曾经创造了百亿的游戏产品,有丰厚经验的伙伴。我们资金充足,福利丰厚,氛围融洽,欢迎年轻伙伴的加入!

访问数量: 4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