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格科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9月27日 ]

单位名称:格科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现场接收简历、网申

截止时间:2021-12-31

联系方式:孔女士、021-51083755转人事部、sarah_kong@gcoreinc.com

岗位介绍:

【招聘职位1】:模拟电路设计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消费类IC模拟电路设计及仿真;

岗位要求:

1. 微电子,集成电路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熟悉mixed singal设计及验证流程及工具,有LVS/DRC 相关经验。

 

【招聘职位2】:数字电路设计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参与芯片的规格制定、架构设计;

2. 负责模块级功能定义、逻辑设计、仿真、验证、综合及静态时序分析。

岗位要求: 

1.微电子、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具有较扎实的RTL级Verilog代码的编写能力,熟悉综合、布线、时序分析等关键设计步骤。

 

【招聘职位3】:数字后端设计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所有相关产品数字物理设计,包括但不限于Synthesis,P&R, Timing signoff和Physical Verification。

 

岗位要求:

1.通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了解后端设计EDA工具,熟悉 tcl, python等编程语言。

 

【招聘职位4】:图像算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图像处理算法(去噪、增强、分割等)、计算机视觉算法(视频监控、特征提取、目标识别、目标跟踪等)的研究和实现,以及算法的改进、优化、定点化和移植。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电子、自动化、数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精通C/C++编程、MATLAB软件及该软件中的Image Processing Toolbox及其编程技巧。

 

【招聘职位5】:模拟版图设计工程师

岗位职责:

根据设计规则和电路, 主要完成模拟版图设计,

包括标准单元设计、模块设计、布局布线、电路提取等。

 

岗位要求:

了解混合信号芯片版图设计流程,熟练掌握LVS/DRC;

熟悉Laker或Cadence布局布线工具,了解高频、高低压等条件下的版图设计。

 

招聘职位6】:工艺工程师(像素研发)

岗位职责:

1. 负责图像传感器像素架构、像素版图和工艺流程的技术开发,像素的设计及优化。

3. 负责拟定和评估工艺实验(DOE),提升图像传感器芯片像素的性能、可靠性和可制造性。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微电子,物理,材料,光电子类专业。

 

【招聘职位7】:产品应用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芯片在各平台的驱动开发,及应用程序的开发;

2. 负责IC产品样品的功能测试及性能优化,配合新产品的推广。

岗位要求: 

1. 电子及通讯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对于软件及嵌入式系统感兴趣,了解C语言编程、硬件设计及嵌入式系统研发基础。

 

【招聘职位8】:测试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测试程序开发,熟悉C,C++等语言;

2、优化平台和测试方法,降低测试时间,提高测试效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2、在校有相关测试经验;熟练编写测试软件。

 

【招聘职位9】:软件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在Windows或者Linux系统中开发带UI界面的应用程序;

2. 设计并编写合适的UI界面,解决人机交互问题,满足客户对软件前端功能的需求。

 

岗位要求:

1. 通信工程、微电子相关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

2. 掌握C、C++、C#中至少一种编程语言,熟悉Visual Studio等软件开发环境;

3. 有硬件基础知识的优先,如I2C、SPI、MIPI等传输接口。

 

【招聘职位10】:硬件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摄像模组电路板、测试版原理图制作、测试的硬件准备及开发调试系统;

2.   了解FPGA板系统级硬件开发:包括测试板、FPC等,以及layout电路设计工作。

岗位要求:

1.  电子信息及通讯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熟悉模拟和数字电路知识,熟悉Verilog编程和调试;熟悉嵌入式C程序编写。


企业介绍:

格科微(股票代码:688728)成立于2003年,主要从事CMOS图像传感器和显示驱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之一。多年来,公司秉承以持续创新为核心驱动力的理念,对包括电路设计、芯片架构设计、算法设计、工艺设计等在内的创新工作给予高度重视,营造了浓厚的创新文化氛围。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已拥有境内授权专利共329项、境外授权专利共14项。

公司将工艺研发和产品设计创新能力视作价值创造的主要源动力。多年来,公司致力于核心技术的研发,通过技术实力的精进,产品的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实现了业绩的持续增长。按出货量口径统计,2020 年,公司实现 20.4 亿颗 CMOS图像传感器出货,占据了全球 29.7%的市场份额,位居行业第一;以销售额口径统计,2020年,公司 CMOS 图像传感器销售收入达到 58.6 亿元,全球排名第四,较上一年度上升4名。同时,2019年公司还以 4.2 亿颗的 LCD 驱动芯片出货量在中国市场的供应商中位列第二,占据了中国市场出货量的 9.6%。

未来,公司拟进一步聚焦手机摄像和显示解决方案领域,深化与终端品牌客户的合作关系,在产品定位方面实现从高性价比产品向高性能产品的拓展,在产品应用方面实现从副摄向主摄的拓展,在经营模式方面实现从 Fabless 向 Fab-Lite 的转变。

二、招聘职位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芯片设计

模拟电路工程师

上海/深圳

数字电路工程师

上海/深圳

数字后端工程师

上海

模拟版图工程师

上海/深圳

算法

算法工程师

上海

工艺

工艺工程师(像素研发)

上海

产品应用

产品应用工程师

上海/深圳

测试开发工程师

上海

软硬件

软件工程师

上海

硬件工程师

上海

三、福利待遇

我们提供:

有竞争力的薪资,丰富的员工福利,特别贡献奖/专利奖励等奖金,完善的培训体系;

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打卡世界畅游不停;

生日会、带薪年假、团建活动;

上海/深圳的落户机会,安居乐业的保障——科薇嘉城,一样的工作,不一样的快乐。

四、招聘流程


图片.png

简历投递方式

网申简历投递地址:https://gcoreinc.gllue.com/portal/campus?gql=&page=1 

通过网申系统投递简历,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图片.png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徐女士

联系方式:021-51083755转人事部   

微信公众号:格科微招聘  

图片.png

格科期待您的加入 共同助力中国芯


相关附件:

  1. 2022格科校招简章+研发岗位JD.pdf 下载

访问数量: 4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