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9月29日 ]

单位名称: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https://www.wind.com.cn/

截止时间:2022-05-31

联系方式:樊奇、15262881884、qfan.megan@wind.com.cn

岗位介绍:

mmexport1632797673293.jpg

企业介绍:

我们是谁?
我们(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Wind)是中国金融信息服务行业的领导者,致力于为金融机构中的专业人士提供准确、及时的资讯信息和交流平台,总部坐落于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
我们的荣誉?
公司成立于1994年,多次荣获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创新型新兴服务业示范企业等称号。更有幸得到政协主席俞正声(时任上海市委书记)的垂青,亲自来司莅临指导工作。
我们的客户?
从无到有,追求不凡。成立二十三年来,Wind缔造了中国金融信息服务业。如今,中国90%以上的金融机构均是Wind的客户。公司不仅是金融信息服务行业绝对的龙头,更不断突破自我,始终引领行业创新。
我们有什么?
 中国金融信息服务业市场规模超1000亿!
 最近20年,员工数量呈20倍增长,业务更是实现100倍的增长!
 公司员工超过2600人,从事自主软件研发!
 具备完善的培训体系,打造金融、计算机与互联网跨界人才!
 广阔的发展空间、完善的培养体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资!
 总部上海陆家嘴,分部北京、深圳、南京、香港、纽约等,全球设有40多个分支机构!

访问数量: 4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