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招聘信息

[ 2021年9月29日 ]

单位名称: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shanghai@cpahkltd.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曾女士、021-52031398

岗位介绍:

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

一、公司背景

本公司隶属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于1984年在香港成立是中国政府最早指定的涉外专利商标代理机构之一。公司办理在国外及中国所有与知识产权有关的法律业务包括专利商标版权商业秘密反不正当竞争计算机软件登记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域名注册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以及有关知识产权的许可和转让等。公司现有从业人员570其中专利代理人商标代理人律师达320在海内外设立了多间分支机构。

本公司业界俗称“港专”,多项指标在国内同行业排名第一,涉外专利办案量全球同行业中排名第一,被外界誉为专利代理行业的“国家队”。本公司待遇优厚、福利丰富,内部成长空间良好,兼具国企与外企之所长。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 电学工程师:半导体、微电子、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光电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英语六级。工作地点可选:北京、深圳、上海。

2. 机械工程师:机械工程、车辆工程、能源与动力(新能源、制冷、航空涡轮机方向优先)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英语六级,有德语、日语二外者优先。工作地点可选:北京、深圳、上海。

3. 化学工程师:生物、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英语六级。工作地点:北京、深圳、上海。

三、招聘流程

1. 请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我处的同学将简历发送给我司进行初选;

2. 初选通过的同学,我司将联系进行入职考试及面试(根据初选情况我司将适时择地组织考试);

3. 入职考试及面试通过后,我司即拟录用,并通知办理相关手续。

四、待遇及其他

以上岗位,入职后均提供一对一的资深导师培训,收入丰厚、福利丰富,出国、赴港培训及工作机会众多。新员工户口问题请详询求职意向地工作人员。

如对以上岗位感兴趣且符合基本条件者,请将详细简历投递至以下邮箱(请注明意向城市):

北京 beijing@cpahkltd.com

深圳 shenzhen@cpahkltd.com

上海 shanghai@cpahkltd.com


企业介绍:

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伴随着中国专利法的诞生于1984年3月在香港成立,是中国最早的三家专利商标代理机构之一。我们为国内外委托人在专利﹑商标﹑著作权﹑域名及反不正当竞争等领域提供申请、诉讼、调解、许可、转让和咨询服务,同时也办理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专利﹑商标和外观设计注册业务。
 
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现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知识产权事务所,拥有从业人员570名,其中专利代理人220名、商标代理人30名、具有律师资格人员75名。我们的专业人员代理经验丰富,技术功底扎实,精通中国及美、日、欧等各主要工业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律,并能熟练地使用中、英、日、德、法、韩、粤等多种工作语言。公司总部设在香港,在北京、深圳、上海、纽约、东京、慕尼黑等地均设有办事机构。公司多名高管人员在国内主要知识产权组织中担任领导职务。我们与全球主要国家的企业、律师事务所、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代理了大量专利和商标申请及知识产权诉讼案件,维护了国内外客户的合法权益。
  
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凭借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赞誉。公司连续数年被英国知识产权管理杂志(MIP)评为中国最高等级专利商标事务所,被亚洲知识产权杂志评为中国最佳知识产权事务所,被英国知识资产管理杂志(IAM)评为全球专利诉讼事务所250强。公司的数名律师多次被评选为亚洲最佳律师和全球最佳专利律师。

访问数量: 4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