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10月8日 ]

单位名称: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job.zte.com.cn

截止时间:2021-12-31

联系方式:张嫣婷、13817177227、00275911@zte.com.cn

岗位介绍:

1. 无线算法开发工程师(基带)(上海/西安/深圳)

2. 软件开发工程师 (西安/南京/深圳/上海/武汉/天津/燕郊/长沙/成都/重庆/三亚/河源)

3. 软件测试工程师(南京/上海/三亚/深圳/西安/燕郊/武汉/重庆/长沙/成都/天津)

4. 射频开发工程师(上海/深圳/成都/南京/西安)

5. 硬件开发工程师(南京/上海/深圳/武汉/西安/燕郊/河源/长沙/成都)

6. 硬件测试工程师(深圳/上海/南京/西安/燕郊/武汉)

7. 无线性能研发工程师 (深圳/西安/上海)

8. 射频测试工程师 (西安/深圳/上海)

9. 技术预研工程师 (南京/深圳/西安/上海/北京)


企业介绍: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电信运营商、政企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创新的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1985年,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业务覆盖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1/4以上人口,致力于实现“让沟通与信任无处不在”的美好愿景。

中兴通讯拥有通信业界完整的、端到端的产品线和融合解决方案,通过全系列的无线、有线、业务、终端产品和专业通信服务,灵活满足全球不同运营商和政企客户的差异化及快速创新的需求。目前,中兴通讯已全面服务于全球主流运营商及政企客户。数字经济大势所趋,成为推动全球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的关键动力,作为全球领先的大型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数字经济大潮中,中兴通讯致力于成为“数字经济筑路者”,用创新的ICT科技,支撑全球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坚持向下扎根,持续增强研发投入,不断强化核心竞争力。截至2021年6月,中兴通讯拥有8万余件全球专利申请、历年全球累积授权专利4万余件;芯片专利申请 4400件,授权超过1950件。根据国际知名专利数据公司IPLytics在2021年2月发布的报告,中兴通讯向ETSI披露5G标准必要专利声明族位居全球第三。截至目前,中兴通讯的专利技术价值已超过450亿元人民币。

中兴通讯坚持在全球范围内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实现社会、环境及利益相关者的和谐共生;运用通信技术帮助不同地区的人们享有平等的通信自由;将“创新、融合、绿色”理念贯穿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以及研发、生产、物流、客户服务等全流程,为实现全球性降低能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不懈努力;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社区公益和救助行动,2019年第二次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FTSE4Good Index Series),位列中国企业300强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前100名。中兴通讯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和GeSI (Global e-Sustainability Initiative)组织的成员,自2009年起,中兴通讯已连续十三年每年主动向社会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

面向未来,中兴通讯坚持固本拓新,致力于成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坚持将最难的事做到最好,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赋能社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实现有质量的增长。公司也将持续加大核心人才吸引和激励,完善合规管理体系,强化内控治理。未来已来,中兴通讯愿意积极开放原子能力,携手产业和生态伙伴向阳生长,构筑数智热带雨林。


相关附件:

  1. 【横向打印】企业分享会小册子-最终版.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4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