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零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11月5日 ]

单位名称:零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liema@linkdoc.com

截止时间:2022-01-31

联系方式:马烈、13716162706、liema@linkdoc.com

岗位介绍:

前端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开发公司产品PC端和移动端产品,实现业务功能和交互结果; 

2、优化产品性能和前端代码质量;

3、持续改进产品的易用性和用户体验。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985/211院校优先考虑

3.熟悉javascript、html、css等web前端技术,熟练使用git,掌握react、vue、angular框架至少一种。


企业介绍:

零氪科技,成立于2014年,作为一家数据驱动、AI赋能的医疗科技公司,秉承“Care Data Care Life”的初心和使命,为患者和产业各方(制药企业、医疗机构、保险机构、行政监管部门)提供大数据一站式解决方案,打造“让医生易诊易疗易科研、让患者有好医好药好保障”的互联网医疗平台。
依托自主研发的全球先进的AI数据治理系统(LinkData),零氪在肿瘤、罕见病等重大疾病领域,开展基于精准生命科学解决方案(LinkSolutions)的临床招募、真实世界研究、数据洞察等服务,以真实世界数据为驱动,以医学证据为支撑,加速临床研究,赋能药品上市后再开发;开展基于重疾患者数字化健康管理平台(LinkCare)的互联网医院诊疗、线下服务中心照护和创新保险支付等全生命周期服务,以患者获益为中心,实现对重疾患者的精准、个性化照护和管理。
截至2021年3月,零氪已构建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业务网络,拥有横跨“临床医学、计算机科学、药物研发、人工智能技术、商业化服务”的千余人团队,合作医院超330家(覆盖国内前十大肿瘤医院),先后服务330家行业公司、机构(覆盖85%的全球 TOP20 生命科学公司、48%的香港上市生命科技公司以及中国 TOP10 制药企业的9 家),现有200余项真实世界研究项目在执行中。近年来累计照护350余万中国患者。
零氪科技,始终以“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为指导,以加速中国生物医药产业数字化进程为己任,矢志成为新医疗生态“水电煤”,支撑社会经济发展,惠及民众。

相关附件:

  1. 零氪科技校招介绍.jpg 下载

访问数量: 4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