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中海环境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11月15日 ]

单位名称:中海环境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

应聘方式:hr.envir@coscoshipping.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招聘岗位:能源管理工程师

岗位职责:

1)从事公司能源管理业务类项目(能源数据采集、能效数据分析、节能策略编制)的项目管理及技术方案编制工作;

2)能源管理相关专业(能源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

3)工作态度认真负责,思路清晰,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分析问题和总结问题的能力。

 

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   招聘人数:2   工作地点:上海

 

简历投递邮箱:hr.envir@coscoshipping.com 


企业介绍:

 中海环境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由集团二级公司上海船研所下属环境分所于2014年进行股份制改革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专业团队在环境领域深耕30余年,是国内交通环保领域的知名企业,也是集团内唯一一家从事环保服务的专业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理、环保验收、环保管家咨询服务、环境监测、环境工程设计、环保工程承包、环保产品研发和销售等,服务地域覆盖我国20多个省和直辖市。

公司资质齐全,主要拥有环境影响评价甲级、环境工程设计甲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环境监测CMACNAS等资质。


访问数量: 1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