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氦星光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2年10月10日 ]

单位名称:氦星光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简历投递至:hr@histarlink.cn 邮件标题标注:姓名+学校+岗位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李素、hr@histarlink.cn

岗位介绍:

2023应届生需求
类别岗位专业需求人数需求工作地点
电子科学类FPGA工程师硕士及硕士以上学历,航空航天、计算机、电子通信、通信、电子、信息、信号处理、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2上海
硬件工程师2上海
嵌入式工程师1上海
通信算法工程师1上海
PCB工程师1上海
伺服控制工程师1上海
跟瞄算法工程师1上海
可视化工程师1上海
工艺工程师1上海
光学结构类光学工程师硕士及以上学历,光学、光电子、精密仪器、机械、工程热物理、能源动力等相关专业2上海、杭州
光模块工程师1上海、杭州
结构工程师2上海、杭州
热设计工程师1上海、杭州
仿真分析工程师1上海、杭州
工程类技术类光学测试工程师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自动化、光学、精密仪器、机械等相关专业2浙江
机械装调工程师2浙江
电子测试工程师2浙江
环境测试工程师2浙江
质量测试工程师1浙江
系统测试工程师1浙江
商务销售类销售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理工科、英语类相关专业2上海、深圳、西安、北京
3D视觉工程师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艺术、动画、视觉艺术、媒体相关专业1上海
平台支撑类采购助理本科学历,理工科背景优先考虑1上海
部长助理本科学历及以上学历,行政、文秘、人力资源、心理学相关专业,理工科背景优先考虑1上海
人力资源助理1上海


企业介绍:

氦星光联公司是中国对标Starlink通信技术的商业公司,致力于低功耗小型化星载激光通讯终端以及SAT5G地面通信系统的研制,主要产品矩阵涵盖了宇航级核心光电器件、超高速通信单板、激光通信终端以及地面5G基站收发系统。

卫星互联网拥有万亿市场规模,氦星光联是Starlink plus”公司。卫星互联技术是颠覆性通信技术,能够为全球人民(包括42%未上网人口,约29亿人)提供全球覆盖网络,拥有无限大的存量和增量市场。激光通信终端是低轨卫星网络的标配载荷,国内市场规模超百亿。地面5G收发系统是未来天地一体化网络中重要的地面C端产品,市场规模同样超百亿。

氦星光联团队是商业航天领域中罕见的年轻且技术领先的创业团队。团队来自中科院、清华、上交大的博士与研究生,均有多年大厂工作经验。创始人在去年完成2.5Gbit/s激光通信终端研发,是国内首套低轨在轨验证产品。今年完成10Gbit/s在轨验证,代表着国内最高通信能力。

公司从20218月成立以来已完成40Gbit/s通信单板开发、10Gbit/s宇航级光模块开发,签署6家战略合作商,包括国内顶级卫星总体单位、上下游核心供应链等。计划明年Q1完成通信能力在轨验证,明年年底实现双星在轨验证。     

我们的愿景是“高速连接全宇宙”,通过经验与创新解决卫星互联网中高成本、低速率、高延迟的通信通点。

欢迎每一位愿投身于卫星互联网的你们与我们一起大展鸿图,共创美好未来。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待遇,更提供完善健全的个人成长和发展晋升机会。我们期待欢迎技术过硬才华横溢、充满活力、有冲劲干劲有责任心的有志之士加盟!!!


相关附件:

  1. 校园招聘海报20221009.png 下载

访问数量: 6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