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量投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10月13日 ]

单位名称:量投科技网络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

学历要求:本科

应聘方式:自投简历(zhangyang@quantdo.com.cn);宣讲会自带简历

截止时间:2015-12-31

联系方式:张杨、021-80210666、zhangyang@quantdo.com.cn

岗位介绍:

信息安全岗

  • 计算机相关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英语四级)或有渗透测试经验者。
  • 熟悉网络攻击原理、熟悉TCP/IP协议栈。
  • 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熟悉常见渗透测试技术和工具,能使用脚本编程与相关开发工具。
  • 了解相关网络安全产品(防火墙、IDS、IPS等)。

 主机存储管理岗

  •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英语四级以上。
  • 了解主流主机产品(HP、DELL、IBM服务器,包含刀片、PC服务器等),有过安装、调试的实践经验。
  • 了解主流存储产品(EMC、IBM等),了解存储架构及实现理论,有过安装、调试的实践经验。
  • 了解windows/linux系统。

数据库管理岗

  •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英语四级以上。
  • 熟悉数据库原理及设计,熟悉SQL优化。
  • 了解主流数据库产品(ORACLE,SQL Server等)操作和调试。
  • 熟悉linux脚本语言等。

企业介绍:

上海量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量投科技)成立于2015年5月,注册资本5000万,专注为金融系统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熟悉相关业务并拥有相关系统的完整解决方案。业务范围包括会员和客户管理、产品上市及参数、交易、清算、结算、支付、交收、行情发布。解决方案服务的对象包括交易所、中介机构和机构投资者。

访问数量: 5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