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北京趣加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2年3月14日 ]

单位名称:北京趣加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ttps://app.mokahr.com/su/vuwjnb

截止时间:2022-05-31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FunPlus INTO F 2022春季校园招聘火热开启!

 

四大城市,六大类职位

大批22届正式offer、23届实习offer即将释出

快来加入#FunPlus INTO F# 2022校园招聘计划

等你来,C位出道

 

面向人群

22届春季校园招聘:2022届海内外高校毕业生(毕业时间2021年9月-2022年8月)

23届暑期实习生招聘:2023届海内外高校毕业生(毕业时间2022年9月-2023年8月)

 

开放岗位

技术类

BI工程师

客户端开发工程师

服务器开发工程师

引擎开发工程师

技术美术

测试工程师

 

美术类

CG美术师

视觉设计师

UE交互设计师

3D模型设计师

角色概念设计师

角色模型设计师

 

产品类

2D动画导演

3D动画导演

游戏策划

 

运营类

FPX新媒体运营

 

语言类

GM-游戏管理员(多语言方向)

VIP客服顾问(阿拉伯语方向)

 

暑期实习生岗位将陆续开放,敬请关注

 

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天津、深圳

 

校招日历

网申投递           3月7日起

   |

技术类笔试         3月25日起

美术、语言类笔试   3月中旬起

   |

入校宣讲           3月中旬起

   |

面试开启           3月中旬起

   |

Offer发放          3月底起

 

注:部分岗位无笔试,简历通过筛选后直接发起面试!具体时间请以HR通知为准

线下宣讲行程敬请关注“趣加互娱“官方微信公众号、“FunPlus校园招聘”官方微博的后续推送

 

投递指南

网申

1.     扫描进入FunPlus校园招聘官网,查看职位,每人最多可投递3    投递.png

https://app.mokahr.com/su/vuwjnb

 

 

2.     关注“趣加互娱”微信公众号一键投递

公众号.jpg

 

 

内推Tip

内推及校园大使同步开启,快寻找你身边的FunPlus小伙伴帮忙内推吧,解锁内推即可享有【优先筛选】特权哦!

 

FunPlus2022校招官方答疑QQ群:983308234

 

 

关于FunPlus

FunPlus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业务遍及西班牙、瑞典、俄罗斯、美国、日本和中国等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上海、台北、旧金山、东京、斯德哥尔摩、莫斯科、巴塞罗那等地均设有办公室,作为一个培养全球最优秀创意人才的组织拥有超过2000余名员工。开发和发行的手游在近70个国家排名第一,其中包括《State of Survival》、《阿瓦隆之王》、《火器文明》和《Call of Antia》等游戏产品。FunPlus包括KingsGroup、Puzala、Seven Games和Imagendary Studios等工作室,在世界范围内以精品游戏和艺术风格而闻名,在全球拥有超过1亿玩家。

 

Join FunPlus to Create the Next Global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eader


企业介绍:

FunPlus 趣加(以下简称趣加)成立于 2010 年,是一家全球性的互动娱乐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台北、旧金山、东京、斯德哥尔摩、莫斯科、巴塞罗那等地均设有办公室,有来自超过 20 个国家和地区 1600 多名员工,产品的本地化运营有 23 种语言的支持。在世界范围内以精品游戏和艺术风格而闻名,特别是在欧美地区,业务覆盖了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全世界有超过 1 亿的玩家。

创立十年,趣加一直致力为全球玩家提供创新和极致的娱乐享受,也希望建立让所有筑梦者成长的乐土,成就你我,用爱与乐趣连接世界。

访问数量: 2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