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国家电网公司华东分部招聘信息

[ 2022年3月16日 ]

单位名称:国家电网公司华东分部

专业要求:电气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zhaopin@ec.sgcc.com.cn,国家电网统一招聘平台

截止时间:2022-04-09

联系方式:顾老师、021-38732149、zhaopin@ec.sgcc.com.cn

岗位介绍:

岗位:调度控制中心调度运行岗位 

数量:约4人

中心介绍:调度控制中心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华东分部的内设机构。负责组织落实公司电力调度控制方面的标准和规章制度;协助国调中心负责区域电网的电力调度运行管理,负责调度管辖范围内的电力调度运行;负责调控运行、调度计划、运行方式、水电及新能源、继电保护、自动化、电力监控系统网络安全等专业管理和考核;参与制定二次系统规划;负责区域电网的电力通信、分部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的规划、建设、管理和落实;负责分部电力通信调度、信息系统维护和网络安全保障等工作。

应聘方式: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http://zhaopin.sgcc.com.cn/),按照网申流程注册用户,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申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华东分部应聘志愿。个人简历可以发送至招聘工作联系邮箱。统一平台报名报名时间暂定为3月22日至4月9日,最终安排以国家电网公司招聘平台为准。

个人简历可以邮件发送至zhaopin@ec.sgcc.com.cn。

企业介绍: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华东分部是2011年4月设立的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华东电网(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和福建省)的安全稳定运行,具体承担国家电网公司在华东区域内的电网调控运行、安全质量监督、电网规划和审计监督等核心职能。

      近年来,国网华东分部先后圆满完成建党百年、进博会保电等多个重要会议和活动的保电任务,国网华东分部多个集体和个人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巾帼文明岗、工人先锋号、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


访问数量: 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