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2年6月30日 ]

单位名称: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电子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uangyujie@sangfor.com.cn

截止时间:2022-07-15

联系方式:黄玉杰、15129186851、huangyujie@sangfor.com.cn

岗位介绍:

2023届深信服科技极客领航者人才招募计划正式启动.pdf

一、投递方式

1. 将简历发送至 HR 邮箱进行投递:huangyujie@sangfor.com.cn 

2. 添加 HR 微信进行投递:黄经理 15129186851

二、极客领航者

“极客领航者”人才招募计划是深信服科技推出的一项针对“网络安全”和“云计算”领 域的专项人才招募计划,该计划旨在发掘和招募有潜力、热爱探索和创造、致力于用 科技的力量引领行业发展的技术人才。 

加入我们,你将在公司顶尖的技术团队的带领下、探索前沿的技术课题;公司也会 为你提供全面发展的平台和大展身手的机会,助你成为新时代浪潮下网络安全和云 计算领域的领航者!

三、招聘对象

2023届本硕博应届毕业生

四、招聘方向

云计算方向:

目前团队规模 2000 余人,大多来自于清华、北大、上交、华科等知名高校实验室,数 人曾在行业知名的顶会及期刊如 IEEE TCC 上发表过相关演讲和论文。

团队致力于持续突破多项云计算核心技术,并以计算、网络、存储技术为核心单元, 将前沿科技课题的研究落地在自研的信服云、云原生、超融合、虚拟化平台上。

云计算.png


网络安全方向:

作为目前行业领先的网络安全服务商,我们的网络安全团队规模已达到了 3000 余 人,团队由行业知名的首席 / 资深架构师、顶尖博士领衔,致力于搭建“平台 + 产品 + 服务”的核心业务矩阵,全面负责深信服各体系网络安全产品的研发,引领网络安全 技术的持续突破。

1656554902620079343.png

企业介绍:

一、深信服科技公司简介

深信服科技(股票代码 300454)成立于 2000 年 12 月,总部位于深圳,有超 9000名员工,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网络安全、云计算及 IT 基础架构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公司重视研发并持续创新,共设有深圳、北京、长沙、南京、成都五大研发中心,拥有创新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Sangfor&Intel 技术创新联合实验室等多个科研平台。

公司研发人员占比 40%,研发投入占比营收 20% 以上,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下一代互联网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

公司研发团队实力雄厚,来自耶鲁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外顶尖高校的人才共同推动着云计算和网络安全产业的快速发展。期待你加入「极客领航者」人才招募计划,与我们并肩而行!

二、深信服科技实力保障

综合实力认可

2020 年荣登 CCIA 中国网络安全竞争力排行榜榜首

自 2019 年起连续 3 年荣登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 云计算 )

连续两届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中国卓越雇主"

国内云计算(私有云 & 超融合)领域前三

自 2019 年起连续 3 年荣登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云计算)

连续 6 年获评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 50 强"

连续 9 年获评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 500 强"

中央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商中国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 CNNVD 技术支撑单位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 ANVA 成员单位

访问数量: 5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