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招聘信息

[ 2022年8月18日 ]

单位名称: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面试

截止时间:2022-07-22

联系方式:聂思、13552638392、niesi@lanqiao.cn

岗位介绍:

 image.png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2022年度)秋季硕博招聘会——上海交通大学专场

一、大会基本内容


    您好,老师:

为促进高层次人才资源在全国范围内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提高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经济发展速度,加快高校及科研机构创新科技成果向社会转移及产业转化进程,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2022年度)全国季线上巡回招聘会——武汉地区专场2022年9月25日举办,详细安排如下:

一、大会基本内容

1、举办时间: 9月25 9:00—12:00)

2、举办地点:工信人才网

3、参会人员 上海交通大学 博士、硕士同学

4、参会单位类别:

全国知名高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和集团化公司等。

二、报名方式

①工信人才网(pc端):
https://passport.miitjob.cn/register?backurl=https%3A%2F%2Fwww.miitjob.cn%2F%3Ftype_code%3D1%26invite_token%3D81复制到360/谷歌浏览器)

2、上传附件简历(可以为word\pdf\jpg文件)后即为报名成功。在读博士最高学历请选择博士,在读硕士最高学历请选择硕士

②扫描二维码填写就业意向:(工信人才网小程序)

image.png


* 温馨提示:

①注册+上传简历或任意附件后即为报名成功,如暂时没有简历,可先用其他附件代替,后期可随时替换,招聘会当天扫描会场二维码,微信扫码签到成功即可参会。

②报名同学可以提前接触单位,建立联系。了解自己专业的就业趋势和意向单位的招聘需求方向和福利待遇等信息。

③就业并非一蹴而就。建议各位同学在毕业前6-12个月,提前关注就业信息和就业趋势,轻松择业,顺利就业。

三、咨询方式

1、本次大会为同学设立了官方微信群,每天会为大家分享单位详细招聘简章,欢迎大家了解相关信息邀请同学进群关注。

image.png        image.png

 

联系人:聂老师

企业微信号:13552638392(群满添加微信邀请进群,备注学校-姓名-学历-专业哦)


image.png


提前关注就业信息和就业趋势,轻松择业,顺利就业,各年级同学均可参加!

欢迎踊跃报名! 



企业介绍: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创建于1985年1月,1992年10月成为独立事业法人单位,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一类事业单位。中心围绕“服务人才”主业,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中心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人才培养、人才交流、智力引进、人才市场、人事代理、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支撑机构;是国家外国专家局认定的具有派遣团组和人员赴国(境)外培训工作的资格单位;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权的人才市场与人事代理机构、留学人员工作站的组织实施单位;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批准的“全国信息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653工程)”项目实施承办单位;是国家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工程”项目承办单位;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引进国外智力等工作的日常组织实施管理单位。同时,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赋予的有关人事、教育等工作。

访问数量: 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