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10月19日 ]

单位名称: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ttp://www.ximalaya.com/campus/2016

截止时间:2015-11-16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校园招聘安排:         

招聘单位: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会场地: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铁生馆200号

开始时间: 2015-10-20 (周二) 13:00

结束时间:   2015-10-20  (周二)   15:00

 

招募职位:

  1. 程序猿-软件工程师,年薪18万起
  • 客户端开发工程师

认领要求:

想和我们一起亲手打造2亿用户使用的产品吗?

期望你:熟悉iOS或Android端app开发,对移动app开发有浓厚兴趣。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欢迎强迫症患者。熟悉C/C++或Java。

优先:有实际移动端开发项目经验,研究过iOS和Anroid基础类库。

 

  •  服务端开发工程师

认领要求:

处理每天数亿次请求,高并发高可用高性能大数据,对每次请求的过程和结果都要求尽善尽美。期望你:喜欢编码,热衷技术,对移动互联网有浓厚的兴趣,有良好的逻辑分析和学习能力,扎实的算法和数据结构基础。熟悉C/C++或Java。

优先:熟悉scala/ruby/python等一种或多种脚本语言, 有Hadoop/Spark经验。

 

  •  算法工程师

认领要求:

期望你:

热门/搜索等各种排序算法,数学模型,个性化推荐,搜索意图识别,文本分析,反垃圾/反作弊,广告策略,图像处理,音频编解码,密码学。

热爱机器学习,熟悉相关领域的算法,有理论研究基础,耐得住寂寞,经得起失败。

优先:ACM或相关领域论文,优先考虑数据挖掘,音频编解码,文本分析,图像处理,逆向工程的专业人才,特殊人才会有special offer。


 

  1. 智能硬件牛-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年薪10万起

认领要求:

车载收听神器-随车听?免费畅听百万有声书的听书宝?联合童话大王郑渊洁开发的舒克智能童话故事机?还有一大波在路上......会写IOS,Android APP是不够的,还得会破蓝牙,WiFi密码。

不会?来,我教你。

企业介绍:

喜马拉雅FM公司简介:




喜马拉雅FM是中国第一音频平台,拥有超过2亿手机用户,2000万车载、穿戴、音响智能设备用户。上线至今始终位居APPSTORE图书榜第一,市场表现持续火爆,2年估值增长200倍,目前市值已超30亿,创行业之最。2015年,易观、TalkingData等多家权威机构先后出具评级报告,公认喜马拉雅FM是音频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领军品牌。
 
    作为中国最大的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FM首创的PUGC生态模式,不仅引领着音频行业的创新,同时也吸引了大量的自媒体人投身音频微创业,其中包括罗振宇、郭德纲、王自健、郎咸平、李小璐等6000多位有声自媒体大咖和350万有声主播,他们共同创造了覆盖财经、音乐、新闻、商业、小说、汽车等328类1500万条有声内容。不仅如此,新浪、福布斯、第一财经、澎湃、三联生活周刊等200家媒体和杜蕾斯、欧莱雅、挖财、拉勾等600家品牌也都纷纷入驻喜马拉雅FM。
 
    凭借行业独角兽优势,喜马拉雅FM独享行业上游巨头的垂青,今年6月与拥有1000万部作品的全球最大中文阅读平台腾讯阅文集团,达成排他性合作,获得垄断性版权壁垒。同时,与宝马/MINICOOPER、福特、凯迪拉克、别克等几十个汽车品牌深度合作,打造创新的车载娱乐方式。此外,喜马拉雅FM还是苹果、三星、Sony、哈曼、Sonos、Misfit、JBL、漫步者、腾讯、阿里、百度、今日头条、京东、滴滴、科大讯飞等数百家各行业顶级品牌的首选战略级音频合作伙伴。
 
    喜马拉雅FM致力于创造属于年轻人的全新声活方式,让声音好听又好玩。
不仅是各行业进驻音频领域首选合作伙伴,也是人才投身上海移动互联网就业不二的选择。

访问数量: 5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