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瀚博半导体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2年9月19日 ]

单位名称:瀚博半导体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vastaitech.zhiye.com/campus/jobs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岗位介绍——

四大类岗位等你pick

【1】 芯片开发类

【2】 软件开发类

【3】 硬件设计类

【4】 解决方案类

软件工程师岗位充足!想了解芯片软开,可戳:https://mp.weixin.qq.com/s/B76OQJcfGy2tvicD5lnVxQ

——投递须知——

投递链接:vastaitech.zhiye.com/campus/jobs 内部推荐码:EVKMA1,简历第一时间送到 HR 面前!

加群了解更多相关咨询!

企业介绍:

瀚博半导体2018年12月成立于上海,立足于中国市场,做面向世界的高端芯片,为智能应用提供高效算力,开拓智能视界,赋能美好生活。

瀚博专注于研发高性能通用加速芯片,针对多种深度学习推理负载而优化,为计算机视觉、智能视频处理、自然语言处理等应用场景,提供低延时、高吞吐的异构计算性能和高效的性能/功耗比。芯片解决方案覆盖从云端到边缘的服务器及一体机市场。

瀚博半导体总部设在上海,在北京、深圳、西安、成都和多伦多有研发分部。公司核心员工来自世界顶级的高科技公司,平均拥有18年以上的相关芯片与软件设计经验,包括业界第一颗7nm GPU在内的约100款芯片流片、量产经验。公司目前拥有400人以上的资深团队,研发人员占90%以上,且规模还在快速增长中。

浩瀚算力,博闻强识——瀚博半导体致力于成为驱动云边计算的算力源泉、中国芯片设计企业的标杆和全球芯片设计的领导者之一。

相关附件:

  1. 瀚博半导体群.jpg 下载

访问数量: 1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