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润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2年9月20日 ]

单位名称:上海润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应聘方式:leqimao@fortune-co.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Rachel、18916297231、leqimao@fortune-co.com

岗位介绍:

IC芯片设计工程师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微电子相关专业(欢迎在读应届毕业生);

2、本科硕士成绩优秀,电路基础扎实;

3、有FPGA相关科研项目经验或实习经验者优先;

4、英语CET-4及以上,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及工程分析问题能力;

5、内驱力强,对待学习与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入职后,公司提供成熟的芯片设计培训。


企业介绍:

上海润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在上海,同时在深圳、北京、香港、台湾都设有分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 IC产品 和 IC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是通过向客户提供包含IC定制设计、IC应用方案设计、IC分销在内的技术服务,形成IC产品的销售。近年来,公司一直专注于无线连接IC、射频器件及传感应用技术的研发,形成了在智慧家电、无线城市、智能视觉、语音识别等多个领域的IC应用解决方案。随着低功耗无线技术、物联网应用的高速发展,公司在WiFi、BLE芯片、射频和功率放大芯片、5G前端模块领域持续投入,不断扩充分销产品种类,提升公司业务规模及盈利能力。2015年润欣科技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493。润欣拥有经验丰富的团队、专业的技术背景、优质的客户资源,使公司不断地扩大市场影响力及研发技术实力,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专业的服务。
2022年,润欣科技在上海成立了新的子公司(上海润欣创芯微电子有限公司),专注于芯片设计与研发。

访问数量: 1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