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WorldQuant世坤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2年10月8日 ]

单位名称:WorldQuant世坤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WQBJQuantJobs@worldquant.com

截止时间:2022-10-16

联系方式:周惠晶、010-56905463、huijing.zhou@worldquant.com

岗位介绍:

招聘日历

1.    申请及简历提交即日起

2.    校园/空中宣讲会 – 10月中旬

3.    在线笔试 – 10月中旬

4.    视频面试 – 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

5.    Offer发放 – 11月中旬起

 

招聘岗位

申请者无需量化金融相关经验,但需对学习金融及全球市场有强烈的兴趣。


量化研究员

·         识别尚未被市场发现的预测信号,通过数学表达式的形式应用于量化模型中,从而尝试预测全球金融市场的走势

·         大胆猜想,严谨探索,不断寻求新方式分析多种类型的数据并将其应用于金融市场

·         在特定项目中,使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前沿科技开展研究

 

数据科学家

·         运用机器学习的方法分析并构建金融数据模型;

·         验证非结构化数据的价值并将数据转化成高质量的市场洞见;

·         开发并构建可尝试预测金融市场波动的数据;

·         应用各种算法技术将数据转化成内部构架模块。

 

你将会获得

  • 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和年终奖,完善的员工福利体系

  • 全面的导师培训机制、一对一师从资深从业者,丰富的研究方向可供选择

  • 2-4年内晋升研究副总裁或海外基金经理的机会

  • 国际化视野,深入洞察全球金融市场

  • 灵活的办公时间,舒适的办公环境及丰富的员工活动

 

 

你需要具备

  • 正在攻读相关领域的硕士或博士学位(例如电子工程,物理,计算机科学,数学,金融工程, 大数据等)

  • 应届生需早于20238月毕业

  • 亦欢迎三年内工作经验的候选人申请

  • 熟练掌握至少一种编程语言,如C++python等; 熟悉Linux/Unix等操作系统

  • 数据科学家岗位,需熟悉建模、数据结构及优化等领域,并对机器学习或自然语言处理等算法有深入了解。

  • 解决问题的能力,创造力和深入思考的能力。拥有工作能动性,并适应以团队为导向的公司文化。

  • 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宣讲会行程


宣讲会地点

日期

时间

Zoom空中宣讲会(英文)

10 8日, 星期六

1900-2030

Zoom空中宣讲会(中文)

10 15日, 星期六

1900-2030

 

点击下方链接注册空中宣讲会

 https://worldquant.zoom.us/webinar/register/6016627026496/WN_-5n6-7FvS2KgU4--f5tagA


 

加入我们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将中英文简历及本科成绩单发至以下邮箱:WQBJQuantJobs@worldquant.com

预期工作地点为北京或上海。

 

关于我们

WorldQuant是一家成立于2007年的量化资产管理公司。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于13个国家和地区设有23个办公室。中国研究办公室员工均毕业于国内及世界顶尖高校,专业方向包括数理、金融、工程类等。WorldQuant开发、配置应用于全球市场各类资产的系统化金融策略。我们依托独有的研究平台构建高质量预测信号(alphas),组成金融策略,并以此充分挖掘市场的无效性。

点击官网链接(www.weareworldquant.com),了解更多。

 


企业介绍:

WorldQuant是一家成立于2007年的量化资产管理公司。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于13个国家和地区设有23个办公室。WorldQuant开发、配置应用于全球市场各类资产的系统化金融策略。我们依托独有的研究平台构建高质量预测信号(alphas),组成金融策略,并以此充分挖掘市场的无效性。WorldQuant独一无二的研究平台和研究方法在同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我们的成功基于学术与实践结果的结合。我们鼓励员工的开放性思维,同时也强调理论与可行性之间的平衡。

访问数量: 1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