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11月27日 ]

单位名称: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ttp://campus.51job.com/yonyou/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咨询专用邮箱:fengjingc@yonyou.com

岗位介绍:

你的梦想,你来用友

用友网络2016校园招聘简章

职位信息

岗位:高潜研发工程师(不限语言,注重潜力)

工作地点:北京用友软件园

要求:

1.热爱编程,基础扎实,深刻理解计算机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

2.了解Windows、Unix、Linux等主流操作系统原理,熟练运用系统层支持应用开发;

3.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勇于解决难题,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有实际项目经验、或计算机领域相关的编程大赛获奖、专业期刊发表文章或者有发明专利等优先。

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

2.电话初试

3.走进用友

4.园区参观

5.面试高管

6.复试

7.签约

17年毕业的同学,如果希望进企业实习,也可以投递简历,初试之后即可签订实习协议,实习满4个月可以提前留用。

简历投递请点击如下网址:http://campus.51job.com/yonyou/

温馨提示

1.简历通过审核后,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或短信等方式主动与您联系。

2.本次宣讲地点在用友软件园,到时我们会租车去学校接各位同学,宣讲会期间请密切留意官网、官方招聘微博、邮件及短信通知,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3.请携带个人简历参与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宣讲会结束后现场进行笔试/面试。

【薪酬福利】  一旦通过复试,承诺北京户口(硕士),待遇从优

联系我们

1.官方网站:http://www.yonyou.com

2.招聘官方微信:用友股份人力资源

3.咨询专用邮箱:fengjingc@yonyou.com

4.公司地址:北京海淀区北清路68号用友软件园(邮编:100094)

企业介绍:

关于用友

- 企业互联网领军企业,广阔发展空间;

- 亚太地区最大的管理软件产业园区。园区总占地面积683亩,建筑面积为46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达到45%;

- 办公桌1.8米长,综合统计用友人均办公面积是一般写字楼的3倍以上;

- 60余辆班车四通八达为员工提供了便利的交通环境;

- 绿植遍布工区,让办公室有大自然的气息;

- Trip以及各种各样的聚餐、KTV等个性化活动;

- 体育馆等休闲娱乐设施齐全,让您真正做到劳逸结合,包括台球桌、乒乓球桌、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等;

- 美味可口的早餐、午餐供应;

- 年轻的集体,年轻的团队,员工们积极的工作态度;

- 优秀的领导团队,巨大的客户资源;

- 行业第一地位稳固,实力雄厚,平台广阔;

- 入职即享全额五险一金,还有每年定期体检,可选择补充商业保险等综合福利保障;

- 畅通的双通道发展机制,不断为员工提供更大的发展平台。

      用友(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亚太地区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企业互联网服务和企业金融服务提供商,是中国最大的ERP、CRM、人力资源管理、商业分析、内审、小微企业管理软件和财政、汽车、烟草等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用友在金融、医疗卫生、电信、能源等行业应用以及数字营销、企业社交与协同、企业通信、企业支付、P2P、培训教育、管理咨询等服务领域快速发展。

      用友连续多年被基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社交等先进互联网技术,用友通过企业应用软件、企业互联网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国和全球企业及组织的互联网化。目前,中国及亚太地区超过200万家企业与公共组织通过使用用友软件和云服务,实现精细管理、敏捷经营、业务创新。其中,中国500强企业超过60%是用友的客户。

      2001年5月,用友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2014年12月25日,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企业互联网与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发展,加快公司的战略转型,公司正式将名称变更为“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简称亦由“用友软件”变更为“用友网络”。( 2015年1月30日,股票简称由“用友软件”变更为“用友网络”;股票代码:600588);代表业务已经从软件扩展到企业互联网服务和互联网金融,也标志着用友进军企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这样一个新阶段的开始。

       2015年7月29日,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在北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对接双方规模的生态资源,开启在云计算服务、电子商务、大数据、数字营销等领域的全面、紧密合作,构建企业“互联网+”新生态,共同创新服务万亿规模的企业互联网市场。如今双方合作后的第一款应用产品——电商通已与09月30日正式上市。

       用友的使命是用信息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经营宗旨是做客户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发展目标是构筑企业互联网生态圈,成为全球领先的企业(及公共组织)管理服务与金融服务提供商。

       我们在用友,期待您的加入!

访问数量: 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