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安可济生物科技公司(允晟医学检验所)招聘信息

[ 2015年12月8日 ]

单位名称:上海安可济生物科技公司(允晟医学检验所)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简历邮箱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黄毅、13501925945、yi.huang@accuragen.com.cn

岗位介绍:

岗位职责:
1. 负责数据库构建和维护,Web应用程序开发;
2. 参与管理和维护公司的数据处理和项目报告平台;

任职资格:

1. 计算与信息科学、数学、工程科学等本科以上学位;
2. 熟悉SQL、Python、Django 以及数据库构建,了解Linux系统、云计算、Web应用程序开发和网络管理等;
3. 工作地点:上海。

企业介绍:

上海安可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生物科技研究、产品开发和产业化,致力并专注于基因高通量测序及其在癌症早期筛查与精准治疗中的应用。上海允晟医学检验所是一家新成立的第三方独立医学检验所,设置了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临床细胞分子遗传学专业二个专业。
我们自主研发和创建的Firefly 技术是一项超高精度、超高灵敏度的循环肿瘤基因高通量测序(ctDNA-NGS)技术,现已发展为一种新型无创分子病理诊断技术,可以在任意时间点通过分析血浆中的来自肿瘤细胞的DNA碎片,获知来自实体肿瘤组织的基因变异信息,真正实现肿瘤的“液体活检”。 该项技术既可以用于肿瘤病人的“精确医疗”,又可以发展为肿瘤早期筛查、早期发现、早期诊断的医学辅助诊断新方法。
公司将逐步形成以中国市场为导向,以创新技术和持续研发为支撑的产业体系,逐步发展成为国际国内肿瘤基因测序和分析及其临床应用的一流企业,迅速将创新技术转化为产品和服务能力,为广大肿瘤患者和肿瘤高危人群提供迫切需要的创新诊疗技术。
我们以旗下医学检验所和CLIA实验室为服务平台,分别在中国和美国开展科研与临床检测,旨在践行“安人、安己、可济苍生”的企业使命。

访问数量: 6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