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深圳市成为智能交通系统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12月9日 ]

单位名称:深圳市成为智能交通系统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

学历要求:硕士、不限、本科

应聘方式:tianhua@chainwayits.com

截止时间:2016-01-31

联系方式:田经理、13480678160、tianhua@chainwayits.com

岗位介绍:

职位描述:1.熟练使用Matlab、Opencv等图像分析处理工具;2.精通目标检测、目标跟踪、模式识别相关算法;3.有移植图像算法到嵌入式产品中的经验优先;4.熟悉视频编码者优先。
 
薪资待遇:12K-15K/月

企业介绍:

深圳市成为智能交通系统有限公司作为车联网领域的领军企业,专注车联网18年,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成为建立了严格的产品管理制度,坚持自主研发,自有产品均获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自2006年公司创立至今,成为专注于车队管理服务,重视研发,平均每年研发费用占总费用的50%以上,自主研发的硬件、软件产品先后共获得12项专利、15项资质。目标是在智能交通领域提供移动应用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成为业内最有竞争力的企业、为股东、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创造最大价值。成为的公司口号是:成必专精,功须为勤。

公司网址:www.chainwayits.cn

相关附件:

  1. 图片 1.png 下载

访问数量: 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