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浙商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招聘信息

[ 2015年12月10日 ]

单位名称:浙商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将简历电子版投递至zhoulinna@czbank.com,简历统一命名为:姓名+学校+学历+投递岗位,笔面试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

截止时间:2015-12-13

联系方式:周林娜、15168372626、zhoulinna@czbank.com

岗位介绍:

浙商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2016校园招聘(补录)

本次招聘系浙商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招聘,隶属于总行正式员工编制,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工作地点:浙江杭州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2016年应届毕业生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供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笔试时间:2015年12月17日下午13:30-15:30

笔试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电信群楼3-100会议室

面试时间:2015年12月17日下午15:30-21:00

简历投递:请于2015年12月13日(本周日)前将简历电子版投递至zhoulinna@czbank.com,简历统一命名为:姓名+学校+学历+投递岗位,笔面试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

招聘类别

岗位描述

学历及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软件开发类

负责全行相关银行业务系统的设计、开发工作,编写相关文档,并保障所负责系统的开发进度和质量。

原则上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杭州

30-40

技术管理和研究

(非编码类)

1、负责虚拟机、云计算、数据库、网络管理、机房管理、应用系统维护以及容灾备份等技术的实施和管理

2、数据中心供配电等基础动力系统的规划、设计、管理及金融机电一体化技术的研究和管理

 

 

企业介绍: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2004年8月18日,总行设在浙江杭州。现有注册资本115亿元,监管资本410亿元。 成立至今,实现了资本、规模、特色、质量和效益的协调与快速发展,社会美誉度和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在2015年英国《The Banker》“全球银行业1000强”排名第199位。目前已在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山东、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甘肃11个省市和浙江省内全部省辖市设立(筹建)了130多家分支机构,全国性机构布局初步形成。未来十年,浙商银行将以成为“最具竞争力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浙江省最重要金融平台”为目标,以全资产经营为战略,实现快速发展。
总行信息科技部主要承担起规划、建设全行计算机信息系统,保障计算机信息系统正常运行,防范和化解信息科技风险,为业务和管理创新提供技术支持的重任,绝大多数成员来自优秀高等学府,青年员工正凭借着他们的青春热情、辛勤付出和创新思维,开发了多款极具特色的产品,客户反响强烈,有效提升了浙商银行的市场竞争力。

相关附件:

  1. 2017CampusRecruitment(Shchuwa) (JD).doc 下载

访问数量: 5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