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上海分中心招聘信息

[ 2015年12月17日 ]

单位名称: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上海分中心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接收简历邮箱

截止时间:2016-01-04

联系方式:021-33024545-773、info@shcert.org

岗位介绍:

2016年计划招聘2名技术岗员工,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要求专业为网络安全、信息安全、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

企业介绍: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以下简称“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事业单位,承担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支撑和协调工作,主要开展计算机网络安全技术开发与资源建设、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网络安全国际交流和网络舆情研究等方面的业务。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上海分中心(以下简称“上海互联网应急中心”)是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派驻上海的分支机构,行政上隶属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为副厅级事业单位。

有意报名请点击我单位网站查看详情:http://www.shcert.org/

相关附件:

  1. 2017华为勇敢星实习计划暨校园精英赛公告 - 上交大.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5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