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国家电网 中电普瑞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12月28日 ]

单位名称:国家电网 中电普瑞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

应聘方式:投简历,1.11上午9:30-11:30电信群楼1-201A面试

截止时间:2016-01-11

联系方式:shoohong@163.com

岗位介绍:

2016年1月11日 上午9:30-11:30 电信群楼1-201A面试

 

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才:

系统设计工程师

任职资格:

1、具备电力系统、电力电子技术和自动控制相关专业的基础和工程应用知识。电气类硕士及以上学历。

2、能够独立进行完成模拟电路、数字电路设计。能够独立进行电路板设计、电子电路调试。

3、具有良好的管理能力,有底层软件开发设计能力。熟悉电力系统各种补偿装置的工作原理,运用开发软件进行仿真分析。熟练掌握C、C++、VHDL、VC++等语言并具有编程实力。

 

硬件研发工程师

任职资格:
1、电力系统自动化、计算机、通信、电子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有模拟和数字电路的设计和调试经验,熟悉C、VHDL语言,掌握Protel等软件;
3、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积极进取,思维清晰敏捷,逻辑分析能力强;
4、有DSP、CPLD等硬件设计经验。熟悉对TI公司的DSP系列以及Xilinx公司的CPLD和FPGA系列。熟悉ARM7、ARM9,Linux 操作系统等优先;
5、具有电力系统知识背景者更佳。

 

 

站控软件研发工程师

任职资格:
1、电气、计算机类本科以上学历,具备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基础和工程应用知识。
2、熟悉站控软件的设计流程以及工程前期的设备调试工作,有站控软件开发经历;

3、熟悉面向对象的软件开发过程,熟练掌握C++、C#或JAVA等语言。能够独 立完成需求分析,软件设计、代码编写、调试和发布等工作。了解电力通信常用规约,对以太网、串口、CAN网等通信方式有一定了解。熟悉Linux操作系统。

 

电气设计工程师

任职资格:
1. 电气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熟悉电力设计规程规范,能独立完成电气土建、电气一次图纸设计,制定技术方案;
3. 熟练使用CAD制图软件,熟悉电气相关计算(导体选择,电气绝缘配合,电流互感器选择计算等),熟练掌握电力系统一次设备的原理,电力系统的接地运行方式,能进行简单的电力系统分析,掌握继电保护的原理和相关参数的设定,对高压电气的绝缘有一定的了解。

 

公司为以上岗位的录用人员解决国家电网公司编制。

薪资:基本工资6000+元/月,年终奖另计。

福利:公司按照国家有关法律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此外,员工还可以享受国家电网公司企业年金、补充医疗报销、节日福利、午餐补贴、取暖费、防暑降温费、上下班班车、生日关怀、年度体检和其他实物发放等多项福利。

企业介绍:

    中电普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瑞科技”),是国家电网公司旗下电力电子领域的高科技产业公司,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挂靠有国家发改委批准设立的输配电及节电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历经十余年的发展,普瑞科技已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电力电子技术研发、设备制造和系统集成基地,引领中国电力电子行业的新发展。
普瑞科技长期致力于灵活交流输电、电能质量监测治理、可关断电力电子器件应用、新能源接入等技术领域,主要产品包括串补、可控高抗、SVC、故障电流限制器、SVG、STATCOM、APF等二十余种,公司已通过ISO9000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体系认证,具有电力工程总承包三级资质,可为输电网和工业配电客户提供集产品研发、试验检测、集成制造和工程实施为一体的全套解决方案,不断为智能电网建设和清洁能源发展提供先进的技术与优质的服务。
    普瑞科技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在核心技术方面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截至2012年末,共获得授权专利近128项,其中发明专利64项;共承担国家电网公司级及以上科技项目近70项,荣获国家级、行业级、国家电网公司级科技奖项60余项。其中"串补核心技术及其应用"、"SVC核心技术及其应用"分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二等奖;"固定串补/可控串补装置、超高压系统可控并联电抗器产业化建设电力系统相量测量装置产业化建设"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可控串联补偿晶闸管的电子触发系统"荣获"第十一届中国专利奖金奖";“输电系统静止无功补偿器的调节方法”荣获“第十三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展望未来,普瑞科技将继续以提升中国电力电子技术水平为己任,以推动民族电力电子产业发展为要务,全力支撑国家坚强智能电网建设,为低碳经济发展和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奉献更加高效、节能、环保的产品和技术,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高科技技术企业。 

访问数量: 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