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海通期货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3月16日 ]

单位名称:海通期货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电气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http://www.sojump.com/jq/4493700.aspx

截止时间:2015-03-31

联系方式:林女士、021-61871688-6380、1827828692@qq.com

岗位介绍:

报名前请先仔细阅读招生简章全文:http://eqxiu.com/s/4WBE4T

【报名条件】
1.知名院校理工科、经济、金融专业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2.逻辑清晰,思路敏捷,学习力强,具备独立研究能力、在对冲基金、量化投资方面有浓厚兴趣,能够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实际项目中;
3.数学、物理、金融工程、机械工程、电子工程和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的你可能将被吸收为交易策略方向的量化生力军,主攻量化交易策略、金融数据挖掘和产品设计;计算机、软件工程专业的你可能被吸纳为技术方向的量化生力军,主攻量化投研平台开发。

【岗位职责】
1.在导师带领下完成量化交易策略开发及数据挖掘与分析、产品设计及风险评估、量化投研平台开发等工作,根据个人优势和兴趣选择项目;
2.对冲基金投资风格和投资业绩分析,撰写对冲基金调研分析报告;
3.协助项目的资料收集整理及实验室其它工作。

【录取流程】
(一)提交简历:登陆http://www.sojump.com/jq/4493700.aspx,填写简历。
(二)简历筛选:教官团队按照量化交易所需的特质要求,根据学员简历,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筛选。
(三)现场\视频面试:简历通过筛选者,安排现场或远程视频面试。
(四)择优录取:通过面试人员将获得受训资格,获得受训邀请函。

企业介绍:

海通期货有限公司是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0837)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首批获得投资咨询业务资格、资产管理业务资格,是国内首家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期货公司。公司拥有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全权会员资格,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交易结算会员。公司全面开通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全国银期转账业务,为投资者提供专业、优质的期货经纪和风险控制服务。
公司拥有位居前列的市场规模和市场占有率;集聚一批业内有影响力、号召力的行业专家和卓越的员工团队;具备强大的研发能力、持续盈利的财务能力;具有高效的管理平台和海通特色的管理机制;享有较高的品牌价值和社会影响力。

相关附件:

  1. 海通期货量化对冲实验室招募.pdf 下载

访问数量: 48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