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招聘信息

[ 2015年3月20日 ]

单位名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http://cmbcc.zhiye.com/

截止时间:2015-03-31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暑期实习生招聘(2016全职offer等你来)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2015年暑期实习生项目已经上线,小招先放个“大招”:

特别福利:
1. 对于外地高校的实习生,公司提供人才公寓;
2. 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直接获得2016校园招聘的全职offer。

!!!!!!!小招听到福利都震惊了,只恨自己不是2016年的毕业生……

 

暑期实习生(IT类)

他们就告诉小招一句话:去IOE、技术说话、移动APP、金融互联网,你们都会懂的

任职资格:

1. 2016年全日制本科、硕士学历毕业生,信息技术相关专业优先(软件开发、系统管理、网络安全、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2. 综合素质佳,动手及实践能力强,对移动支付、互联网金融等IT新技术有探索的热情;
3. 熟悉主流操作系统,了解软件开发过程,至少掌握一门软件开发语言和一种数据库软件;
4. 性格随和,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和问题解决能力以及文字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强,执行力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5. 责任心强,乐于接受挑战,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工作职责:

1. 开发类:大型软件项目的系统规划、架构搭建、软件设计及开发工作;
2. 数据类:SQL、ORACLE等大型数据库及大数据/云计算的的规划设计及开发工作;
3. 系统类:规划高并发、高可用的系统基础架构,搭建基于移动互联的云平台,提供高效系统运维支持工作。
 

我们墙裂邀请你上http://cmbcc.zhiye.com/投递简历,招行的妹纸和汉纸颜值都很高!

网申截止日期:3月31日,不要再犹豫啦!

另,更多详情请关注我们的招聘官方微信,主页君可是很萌的哟~~

企业介绍: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作为总行的直属机构,成立于2001年12月12日,总部设在上海。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信用卡中心秉承招商银行一贯的创新理念和拼搏精神,创造出一连串的“第一”和奇迹;发行国内第一张真正意义的“一卡双币、全球通用”信用卡、首家提供“VISA验证”服务、国内第一张符合国际标准的航空联名信用卡……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凭借优质的服务、不断丰富的产品及功能赢得了世界的广泛认同,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信用卡发卡机构。


2014年,招行信用卡中心的两个移动互联战略产品:掌上生活APP、官方微信注册用户双双突破1000万,形成了“外有入口,内有平台”的新格局。在未来的互联网金融竞争中,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将持续打造与同业异构,与异业同构的差异化竞争优势,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全面的金融消费服务。

访问数量: 46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