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4月14日 ]

单位名称: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网申地址:sgm.zhiye.com

截止时间:2015-04-24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上海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

2016届暑期实习校园招聘

招聘岗位:生产制造类/研发类/运营类/供应链类/市场营销类/设计类暑期实习生

工作地点:上海

一、专业要求:

1.工程技术类:车辆工程类、机械类、能源动力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软件工程类、通信工程类、计算机类、交通运输类、航空航天类、仪器仪表类、应用数学类、土建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业设计类及其他相关工科类

2.综合管理类:工商管理类、国际贸易类、市场营销类、财务会计类、金融类、公共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类、心理学类、外语类、法律类、企业管理类、新闻类、统计学

 

二、素质要求:

1.2016届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软件;

4.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工作主动性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请于4月24日之前访问sgm.zhiye.com/campusjobs完成投递;

2.宣讲咨询:

时间

地点

2015/4/15  18:30

上海大学(延长校区)三教四楼报告厅

2015/4/16  18:30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国会101报告厅

2015/4/21  18:30

东华大学(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

2015/4/23 18:30

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信息图文中心敬贤堂

2015/4/23  18:30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光彪楼一楼报告厅

3.其他信息:上海统一笔试预计4月底,初步面试预计在5月中旬,请随时保持手机及邮箱畅通.

 

企业介绍:

三、公司简介: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目前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武汉4大生产基地,共6个整车生产厂、2个动力总成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上海通用汽车不断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拥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等品牌,共二十六大系列的产品阵容,覆盖了从顶级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以及高性能豪华轿车、MPV、SUV等细分市场。

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亚),成立于1997 年6 月12 日,注册资金6900 万美元,由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与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简称上汽集团,现持股方变更为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各出资50% 组建,是中国首家合资设立的专业汽车技术与设计中心。通过将通用汽车的先进技术和专业管理能力,与上汽对中国国内市场的充分了解和丰富经验完美结合,泛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级的汽车工程服务。

访问数量: 39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