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4月15日 ]

单位名称: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

应聘方式:http://www.shclearing.com/zpxx/ssszp/

截止时间:2015-04-30

联系方式:HR、021-23198828

岗位介绍:

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

IT实习生招聘公告

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是经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专业化清算机构,注册商标名为“上海清算所”,英文名称为“ShangHai Clearing House”,于2009年11月28日在上海成立。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远大志向、富有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的2016届计算机类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加盟实习。

一、招聘计划

IT实习生(10人)

二、职责与要求

(一)岗位职责

1.负责维护清算所的业务系统,维护IT整体基础架构;

2.侧重系统运维,有少部分开发工作。

(二)任职要求

1.了解主流服务器、存储设备、Oracle数据库、Linux操作系统、Cisco网络设备,熟悉Java或C等程序开发语言,有互联网开发经验者优先;

2.熟练使用自动化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

3.有兴趣从事金融行业的IT工作;

4.有优秀的职业素养,工作踏实耐劳,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能承受压力和接受挑战;

5.计算机类相关专业2016届硕士研究生;

6.最好全职实习,每周出勤保证4天以上,实习期能保证半年以上者优先。

三、工作地点

上海市。

四、招聘程序

应聘报名—简历筛选—面试—录用。

五、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应聘者可于4月1日至4月17日,在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进入http://www.shclearing.com/shchapp/web/clientPeriod/periodInfo/402895814c6a7dfd014c6d85f8380091?recruitType=3&postType=4&limit=10后点击岗位进行应聘,在线填写提交报名表以及1寸证件照片(使用jpg或gif格式,不大于1M,直接上传到报名表文件中)。

六、有关说明

1.应聘人员必须对本人所填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2.对经过筛选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我公司将通过E-mail发放面试通知。

 

银行间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4月1日

企业介绍:

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是经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专业清算机构,由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中国金币总公司等4家单位共同发起,按照《公司法》的要求依法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3亿元人民币。

2009年11月28日,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成立。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出席开业仪式,做重要讲话,并共同为上海清算所揭牌。开业仪式由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上海总部主任苏宁主持。来自财政部、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外汇管理局和上海市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各政策性银行、国有控股商业银行、外资银行、国内证券期货交易所、国内有关大企业和上海清算所各股东单位代表,以及德意志交易所、伦敦清算所、欧清银行、CLS集团等国外同业机构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开业仪式。

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是“上海清算所”,简称“上海清算所”,英文名称为ShangHai ClearingHouse。选择“上海清算所”作为商标和中文简称,简洁、直观地体现了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立足上海,为金融市场参与者提供安全、高效清算服务的发展宗旨,也有利于开展国际同业机构间的交流合作。

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为银行间市场提供以中央对手净额清算为主的直接和间接的本外币清算服务,包括清算、结算、交割、保证金管理、抵押品管理;信息服务、咨询业务;以及相关管理部门规定的其他业务。

访问数量: 36583